>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徐州沛县:“旅游+融资”显现效应 突出旅游观光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4月1日至2日,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央电视台、中国经济时报、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等13家全媒体的记者齐聚沛县,进行为期两天的采访、采风活动。连日来,沛县热闹非凡,众多游客带着孩子来此感受沛县风光、体验旅游乐趣。

点击查看原图

       沛县位于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处,具有明显的交通优势,高速公路横贯东西,徐沛铁路纵横南北,京杭大运河穿境而过,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为沛县旅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沛县县委书记李淑侠说,2016年,沛县加快推进徐沛快速通道等骨干道路建设,形成以徐济高速公路和省道干线公路为骨架,以沛县县域内公路网为主体的放射性与环网结合的交通出行网,让游客"进得来"、"易进来"。

沛县:走好“旅游+”融合之路 实现多产业发展共振

“旅游+农业” 休闲观光与农业发展共振

 沛县已建成各类休闲观光农业景点46个、四星级乡村旅游点4个,杨屯昭阳庄园已成为全国五星级休闲农业示范园区。

沛县:走好“旅游+”融合之路 实现多产业发展共振

  近年来,沛县大力发展农业新业态,把握城市居民回归田园、乡村度假的旺盛需求,促进农业与旅游业嫁接融合。在江苏华昌铝型材有限公司,记者们看到了现代化的生产线和铝型材的生产过程;在鑫宇光伏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厂家,记者们了解了太阳能发电项目;在鹿楼沙河果都园,记者们感受到了万亩果园的壮观;在沛县裕农辣椒育种基地,记者们看到了农业科技带来的新变化。

        沛县优美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强大的产业基础还远远不止这些。如今,沛县又响亮地提出了“三地一新”的目标定位,未来几年,沛县将打造成为淮海经济区最具竞争力的新型工业化基地、徐济之间最具带动力的宜居宜业福地、微山湖畔最具幸福感的平安地、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充满活力的政治新生态。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07/n487093284.shtml report 3262 4月1日至2日,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央电视台、中国经济时报、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等13家全媒体的记者齐聚沛县,进行为期两天的采访、采风活动。连日来,沛县热闹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