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百米掌柜与口碑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智能商家服务生态

来源:综合 作者:中华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百米生活与支付宝口碑达成战略合作,旗下移动支付与精准营销APP百米掌柜正式入驻口碑平台,成为口碑服务商。

 

百米掌柜入驻口碑服务市场

据百米掌柜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入驻口碑服务市场的主要是同城广告营销和顾客分析这两大核心功能模块。顾客分析功能主要通过百米生活自主研发的百米智慧盒子为口碑商家进行到店顾客综合分析,而同城广告则能为商家提供一站式的精准营销服务。以上两项服务通过到店顾客感知,顾客信息留存,客流统计,客流属性分析,以大数据为基础,为口碑商家精准锁定目标客户和推广区域,在此基础上,商家能一键下单短信推广,WI-FI广告,微信朋友圈广告等多种广告形式,在线实现店铺整合宣传和口碑券派发。

顾客分析服务——客流综合分析

据悉,目前口碑平台全国入驻商家已达百万量级,行业覆盖餐饮、零售、娱乐、酒店,和各类型服务业。

基于口碑“支付即会员、内容即流量”的平台战略,百米掌柜为口碑商户开发了一套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针对线下商户日常经营的痛点,依托强大的数据累计和技术实力,突破性地实现“到店即会员”和“营销智能化”等功能,商户通过百米掌柜口碑平台的工具和服务方案,能有效触达用户,解决生意发展过程中的本质问题,不用再为日常运营,推广,客流而忧心。

“口碑从创立之初一直本着“让线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这一宗旨,希望帮助线下商家回归初心,做好产品和服务……这一宗旨正好和百米掌柜这款产品核心价值是不谋而和的。”百米掌柜相关负责人表示:口碑为百米掌柜提供了一个非常广阔而便捷的平台,令各行各业的入驻商户能迅速地认识掌柜,了解掌柜,和使用掌柜。未来,百米掌柜将基于口碑平台的土壤深度挖掘行业诉求,以商户价值为导向,为各行各业提供营销,运营,管理等解决方案,携手口碑共同为线下商家服务,全面提升商家盈利能力。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10/n487485832.shtml report 4978 近日,百米生活与支付宝口碑达成战略合作,旗下移动支付与精准营销APP百米掌柜正式入驻口碑平台,成为口碑服务商。百米掌柜入驻口碑服务市场据百米掌柜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