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牛电动车U1系列发布;人人视频完成B轮融资丨【每日播报】

  行情走势:

  今日上证综指-0.46%,深证成指-0.64%,创业板指-1.05%;传媒指数-0.78%,计算机指数-1.74%,通信指数-0.95%,电子元器件指数-0.84%

  

  上市公司重点公告

  【当代东方】公司发布年度业绩报告,2016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7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60.25%;营业收入为9.8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99.91%;基本每股收益为0.2245元,较上年同期增21.88%。

  【中文在线】公司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16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504.4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12.13%;营业收入为6.0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54.14%;基本每股收益为0.1368元,较上年同期增2.09%。

  【苏宁环球】公司发布一季度的业绩预告:净利润约3278万元~4370万元,增长50%~100%。

  【吉比特】公司发布公告,预计2016年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5,000万元至17,000万元,与2016年第一季度相比增加173%至209%,与2016年第四季度相比增加21%至37%。

  【读者传媒】公司发布公告,(1)公司当日收到上交所下发的高送转事项问询函,要求公司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股东提出的高送转提议并披露决议情况;要求披露公司董事、相关股的持股变动与增减持计划等。公司股票13日起继续停牌。(2)控股股东提议10转10派1,承诺在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分众传媒】公司发布公告,本次505,050,504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78%。2016年4月,公司向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7位对象发行252,525,252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后因权益分派实施相应增加至505,050,504股。

  【恒信移动】公司发布年度业绩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717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4.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8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454.65%。

  TMT行业资讯快览

  

  【小牛电动车U1系列发布,售价2999元起】小牛电动今日发布全新系列产品-U1,最低售价2999元,最高售价3899元。产品搭载自主设计的全新电机,支持60公里续航,同时采用全新六轴感应报警器。(腾讯数码)

  【人人视频完成B轮融资 赛富、小米、百度视频等投资】人人视频宣布已完成由赛富、小米、百度视频和头头是道共同参与的B轮融资。同时,人人视频发布最新品牌战略——打造海外内容社区。(新浪科技)

  【摩拜推出AI平台“魔方”,调度300万辆单车】摩拜推出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魔方”,目前该平台涵盖车辆数据、骑行分布数据、智能推荐停放点数据、城市骑行需求数据、环境数据、人流量数据等,使用谷歌研发的第二代人工智能学习系统TenserFlow实现单车的供需预测和调度。(网易科技)

  【摩拜单车发布首份行业白皮书,称70%黑摩的司机被迫转业】今日,摩拜单车牵头发起成立了全球首个城市出行开放研究院,同时发布了全国首部《共享单车与城市发展白皮书》。白皮书指出,共享单车让市民使用小汽车出行的次数减少了55%,黑摩的出行次数减少了53%,70%的黑摩司机被迫转业。(腾讯科技)

  【世界首款石墨烯充电宝亮相,15分钟充满5000mAh】国产石墨烯移动电源亮相春季环球资源电子展,该产品由东旭光电和倍斯特联合开发,容量为5000mAh,15分钟之内可充满。(网易科技)

  【三星为折叠屏手机准备零部件,用铰链连接两块屏幕】三星开始为Galaxy X折叠屏手机准备零部件,备料足够在今年上半年打造2-3千台原型机。手机屏幕由两块OLED屏幕用铰链相连,展开后两块屏幕可以结合成180度的平面。(腾讯科技)

  【华为消费者业务聚焦用户体验 面向全球打造精品云服务】华为消费者业务面向未来“+智能”时代的终端战略——未来,华为消费者业务将聚焦智慧和交互两大科技革命,积极布局未来智慧产品,引领终端消费者体验实现跨越式升级。华为终端消费者云服务的定位是:聚焦用户体验,为华为终端全球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数字云服务,增强用户黏性,构建华为终端产品可持续发展的云服务生态。截至2016年底,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全球注册华为帐号用户数量突破2.1亿,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

  【软银联合Big Switch Networks深化SDN实践 实现大型网络可视化管理】Big Switch Networks透露,软银股份有限公司部署了其基于软件定义网络(SDN)的监控解决方案——Big Monitoring FabricTM (BMF),以保证其大型网络的可视化。此前,软银已经在2017年2月部署过BMF为其LTE服务实现链路聚合及转发系统。

  【青岛利群百货首次公开发行A股,募集资金15.5亿元】今日,青岛利群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利群股份",证券代码:601366)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上海举办。本次利群股份发行新股17600万股,发行价8.82元,募集资金15.5亿元,主要用于连锁百货发展、门店装修升级、城市物流配送中心和电子商务上平台四大项目。(证券时报)

  【Lyft完成新一轮6亿美元融资,估值75亿美元】美国第二大网约车服务提供商Lyft昨日宣布,该公司已完成新一轮6亿美元的融资。Lyft本轮融资的投资人包括私募公司KKR、资产管理公司Baillie Gifford and AllianceBernstein LP、以及加拿大养老基金PSP Investments等,对Lyft的估值为75亿美元。(腾讯科技)

  【骆驼股份拟3千万欧元投资海外电动汽车及单车企业】骆驼股份公告,拟投资3千万欧元,以认购其B轮可赎回可转换优先股的方式参股克罗地亚Rimac公司及Greyp公司。Rimac公司从事高性能电动汽车开发生产,Greyp公司从事电动自行车制造,均是由创始人Mate Rimac 设立并控股。(36氪)

  最新电视电影数据

  

  每日票房播报(4月12日,周三)

  4月12日(周三)大盘3297万

  #攻壳机动队#30.02%,944万,6天累计1.83亿;

  #金刚:骷髅岛#21.44%,843万,20天累计11.40亿;

  #嫌疑人X的献身#18.16%,695万,13天累计3.88亿;

  #非凡任务#8.63%,327万,13天累计1.52亿;

  #绑架者#4.96%,149万,13天累计9382万;

  数据来源:微信“中国电影票房吧”

  剧星热播大剧网络播放量排行榜(4月11日,周二

  《人民的名义》(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等)网络点击量9.61亿,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剧星传媒

  剧星热播综艺网络播放量排行榜(4月11日,周二

  #欢乐喜剧人 第3季#(东方卫视、欢乐传媒)网络点击6390万,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剧星传媒

  剧星热播自制剧网络播放量排行榜(4月11日,周二)

  #热血长安 第1季#(优酷视频、盟将威影视、嗨乐娱乐、世纪影游)网络点击8454万,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剧星传媒

  感谢关注“禹媚的传媒互联网研究”,回复以下关键词可得到对应文章:

  "重构"——《重构的三次方,我们迎来最好的时代》深度报告、主旨演讲、精彩对话、主题电话会议纪要

  "泡沫"——王禹媚关于A股互联网投资的思考系列文章

  "乐视"——乐视网最新点评文章

  "VR"——虚拟现实产业趋势和投资策略研究

  "CP"——互联网巨头合作系列点评文章

  "一代人"——王禹媚“一代人的传媒”系列深度报告

business.sohu.com true 禹媚的传媒互联网研究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12/n488057751.shtml report 6911 行情走势:今日上证综指-0.46%,深证成指-0.64%,创业板指-1.05%;传媒指数-0.78%,计算机指数-1.74%,通信指数-0.95%,电子元器件指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