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领峰贵金属再度获授"十佳黄金交易平台"

  2017年3月27日,第六届海峡金融高峰论坛-黄金外汇行业领袖峰会在福州盛大举行,领峰贵金属在众多同业中突围而出,再度获授"十佳黄金交易平台"殊荣,这是大会对贵金属行业翘楚的大力表彰,也是对企业所作卓越贡献的肯定,充分显现了业界对领峰斩获傲人成绩的高度认可。

  

  本届高峰论坛由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海外联谊会、中国民主同盟福建省委员会、海峡金融论坛促进会、福建省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中金在线、厦门大学金融研究所协办。峰会就"大数据时代下的金融创新"展开深入探讨,来自金融领域的专家学者、顶级分析师、优秀企业代表以及资深媒体等数百名嘉宾莅临会场,现场气氛高涨,是一场黄金外汇行业精英名人的思想碰撞盛宴。

  

  领峰的业务发展一直保持快速增长,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能够获得"十佳黄金交易平台"有赖于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在服务质量、平台安全及资金保障等各方面均表现出色。在面对日新月异的投资市场时,公司紧贴时代脉搏,顺势推出"领峰直播间"。全天由多位重量级专业讲师坐镇,与客户交流投资心得与实操技巧,在帮助投资者掌握第一手市场资讯的同时,把握每一次盈利机遇。领峰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把握当下发展机遇,为投资人士带来崭新的投资体验。这种坚持开拓创新的理念,受到大量客户的追捧与支持。

  

  2016年,是领峰凝心聚力,共创辉煌的一年。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将不负众望,以更专业及诚恳的态度,为广大客户提供五星级的金融服务,让业务发展蒸蒸日上!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14/n488353617.shtml report 1235 2017年3月27日,第六届海峡金融高峰论坛-黄金外汇行业领袖峰会在福州盛大举行,领峰贵金属在众多同业中突围而出,再度获授"十佳黄金交易平台"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