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黄金高开回补缺口继续多,原油周初短空进

FX168财经 原油 阅读(0) 评论()

  到底是什么点燃黄金飞天的火引?

  众所周知,战争对于黄金的影响以及利好提振作用非常明显跟直观。但这也要看战争国之间存在的差异以及实力是否旗鼓相当,回看前几日美国向叙利亚发射战斧导.弹,市场避险情绪一下迸发,黄金获益大涨。不过随后的事件并没有继续发酵(叙利亚无力反击)风险情绪降低,黄金回吐大半涨幅。总之美国要是与俄罗斯开战,那么对于黄金市场的影响肯定是急速而深远的,但这两国开战的概率至少目前是几乎没有。

  菲喻观点:

  菲喻认为上周黄金价格在风险的提振下表现的较为优异,到了本周市场开始将目光转向汤姆.普政策与法国大选,因法国大选的第三轮电视辩论将在本周举行,并且第一轮正式投票也会在本周末正式开始。一旦勒庞与梅朗雄占据优势,市场的风险因素将会对黄金价格再度提振。

  从时间线上看黄金

  从小时线看,现货黄金在历经复活日家还是那个周末的3天休市后,早间开盘就给予我们小惊喜,金价是直接空开高走一波,当前价位的最高点也是直接触及1294一线后的有所暂缓,那么持平走势的布林带三轨也有被进一步张口的趋势,当前来说MA5和MA10均线也是在高开的势头之下的金叉上扬表现,加之MACD附图指标也是明显的金叉表现,红色能量柱缓慢放量中,因此菲喻就小时线的走势来说,金价的多头还有待消耗。

  从日线上看,现货黄金更是日线连阳的多头高歌,上周的强势走势,已经让MA5和MA10的金叉表现进一步上穿MA270均线,那么黄金也是顺势处在多头通道中的MA5和布林带上轨之间运行,技术面来说多头是毫无疑问的,另外一方面加上近期的国际局势的直接影响也势必会对黄金有明显性的指向,早间时段“伊斯兰国”极端组织为重夺摩苏尔,使用化学武器袭击伊拉克军队,那么这也更加增强黄金的避险情绪;所以早间来说,笔者菲喻认为黄金的表现依然是一个多头的主要思路,上方目标将会只看1300关口即可。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17/n488948234.shtml report 895 到底是什么点燃黄金飞天的火引?众所周知,战争对于黄金的影响以及利好提振作用非常明显跟直观。但这也要看战争国之间存在的差异以及实力是否旗鼓相当,回看前几日美国向叙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