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柴俊理金:金价高开得益避险,千三遇阻回补缺口

FX168财经 油价 阅读(0) 评论()

  柴俊理金:金价高开得益避险,千三遇阻回补缺口

  不经意间已经步入4月中旬,金价在3月份加息之后迎来反弹良机,日线基本上以收阳为主,行情自企稳1200之后多头开始发力,近期基本数据面相对较为清淡,影响黄金走势的关键逐渐被市场避险情绪所主导,尤其是近期特朗普一改常态对朝鲜以及中东表现出了十分明显的“战意”,对叙利亚,阿富汗均实施了大规模的军事打击,同时也对朝鲜下大了“最后通牒”,然而面对特朗普的“敲打”,朝鲜依然坚持己方强硬态度,同时在上周末的太阳节还进行了最新的*试射。虽然结果以失败告终,不过朝鲜的态度已经显而易见,绝对不会和美国妥协。

  目前市场对于朝美是否会进入战争十分关注,当下朝美关系的恶化让两国都处于战争的边缘,但谁都不敢迈过这最后一线。市场对于战争的恐慌,已经达到了一个新高的地步,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这样的情绪必定会进一步蔓延到全世界,而黄金价格也将受到市场情绪的引导,迎来更进一步的上涨。除此之外,印度近期对黄金的大幅需求,也给黄金价格上涨提供了稳定的助力,印度自古以来就是黄金需求大国,在印度黄金需求旺季,通常能够给黄金需求带来巨大的提升。

  黄金早间开盘跳空高开,不过亚盘基本回补了跳开的缺口位置,周末由于朝鲜大规模阅兵以及再次试射新型*,让本已紧张的朝美关系再次处于战争的边缘,影响金价走势主要还是地缘避险情绪,从近期走势来看,多日的涨幅离千三关口仅仅一步之遥,日线金价在强势突破200日均线阻力后,进一步尝试上探1290美元,目前金价暂时处于1287附近震荡,日线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扩张,双线金叉上行,KDJ指标超买区有走缓迹象,行情有继续上行的趋势,不过仍需关注回调的力度,1180以及1170也是比较关键的支撑位。四小时图金价延布林上轨运行,布林开口收窄,虽多头小幅减弱但短期上行趋势不减,短期需关注1183-1180区域支撑情况,若能企稳1180则可看向千三关口,操作上关注笔者公众號柴俊理金建议区间为主,部分可参考做单点位如下:

  1、下方试探1285-1283做多,止损1280下方,目标上看1291-1293一线

  2、上方初次试探1295-1297做空,止损3.8个点,目标下看1287-1285一线

  3、下方挂好1273位置意外多单,止损5个点,目标上看1280-1285一线

  周发布的一系列重磅呈报喜忧参半,OPEC是反对定耽误减产和谈也因此而陷入两难场所排场。目前欧佩克减产完成度到达104[%],在基本上已经对投资者组成了撑支撑,而且原油库存的淘汰撑持油价上行,但美国石油钻井数的继续增加不能纰漏,而且油价又再次处于高位,所以还需谨慎油价再次被打回下行通道。原油日线涨势已显疲态,上周三的高位大幅回调以及周四的冲高回落严重浮现多头上涨动能不敷,目前油价处于MA5均线相近整理,下方第一道支撑位于52.3相近,日内笔者柴俊认为油价将会对此位置展开测试,一旦跌破下方52关口或将不保;四小时趋势的改变已经崭露头角,价值跌破上行趋势线后的冲高受阻回落,短期走势上多头逐渐掉去优势,而空头悄然占据主导,所以日内操作上关注笔者公众號柴俊理金建议高空为主,部分可参考做单点位如下:

  1、反弹至53.0-53.2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下看52.5-52.3一线

  2、下方初次试探52.3-52.1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上看52.8-53.0一线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17/n488981185.shtml report 1511 柴俊理金:金价高开得益避险,千三遇阻回补缺口不经意间已经步入4月中旬,金价在3月份加息之后迎来反弹良机,日线基本上以收阳为主,行情自企稳1200之后多头开始发力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