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说说雄安概念股谁在砸盘?

  雄安概念股谁在砸盘?

  4月12日,雄安概念股多个潜在龙头已经6连板,涨幅大概为77%。清楚得记得当天GJD大面积出货,华夏幸福、唐山港等众多机构同时卖出,卖出总金额为几十亿吧。这两个股票今天复盘都跌停。

  随后,当天晚上大概有15只股票因为涨幅过高停牌。

  今天有14只股票复牌,随后出现了大面积的跌停。

  京汉股份之前一直没有机构砸盘,所以今天又是一字板,不过早盘刚开盘,就出现了大面积砸盘,9:35之前大概有17亿的大单砸出来。我们看看京汉股份今日的龙虎榜,以下为卖出前五名:

  卖一北京西三环路疑似为XX队,在四月份大幅卖出的股票有:金隅股份、冀东水泥、京汉股份、荣盛发展,市值大约23亿

  卖二非XX队,除下京汉股份,其他都是很小的金额。

  卖三显然也是XX队的,在四月份大幅卖出的股票有冀东水泥、京汉股份、中化岩土等,市值大约为20亿。

  几个XX队的营业部都在高位套现,说明几个问题:

  1、投资经理非常牛逼,总是能卖在最高点;

  2、投资经理很牛逼,知道要停牌,所以提前卖了,估计他会算命吧。

  3、ZJH非常关爱和保护散户,本来可以三个板就停牌的,非要等到6个板才停牌,这样复牌之后股票价格就更高。我们肯定喜欢价格更高的东西,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这么贵的股票肯定是很好的,可以留很久,以后留给孙子也不错嘛。你看华夏幸福,在顶点的人,孙子也不一定会卖啊,可以当做传家宝一直传下去。

  我在题材、热点方面是个新人,如有不对,别笑话我,我只是提出自己的观点。

  关于雄安板块的股票,目前已经到了调整阶段,第一阶段的行情基本上已经结束,要进入调整期了,调整期之后就开始进入第二阶段的炒作期。在第二阶段,龙头将要与其他梯队的个股分离,其他梯队的个股可能就不会参与第二阶段了。

  按以往的题材炒作来看,一般是龙一、龙二、龙三值得炒作,但是第二阶段的也不是那么好做的,因为就目前阶段来讲,有龙头潜力个股已经接近**,涨幅已经非常大。

  至于第二梯队的个股,涨幅不会很大,但是如果缩量回调则也有机会。

  目前来讲,雄安板块中,环保和基建最为强势,以下为我自己心中的比较好的股票:

  先河环保:一直是一字板上来,非常强势,今天午后打开涨停一小段时间。市值合适,今天也完成了比较高的换手,有龙头潜力。

  首创股份:一直是高人气股票,多日有较高换手,只是市值略微有点大。

  冀东装备:虽然也是一字板上来,但是第一个板其实为半个板,当时是摘帽少板了。今天受到机构较大幅度砸盘,不过该股的流通市值还是比较小的。

  京汉股份:如果不是今天拉尾盘,该股将直接落选龙头。主要就看明天表现了,如果明天低开低走,那么只能算是第二梯队的。

  保变电气:换手一直较高,保定本地企业。

  青龙管业: 有潜力进第二梯队。

  数字政通:有潜力进第二梯队。

business.sohu.com true 摩尔金融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18/n489154718.shtml report 1549 雄安概念股谁在砸盘?4月12日,雄安概念股多个潜在龙头已经6连板,涨幅大概为77%。清楚得记得当天GJD大面积出货,华夏幸福、唐山港等众多机构同时卖出,卖出总金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