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黄金还能涨!专家称当下买入黄金不失为好时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金价近期维持在5个月高点附近,一位黄金分析师预期金价将会继续走高,最终触及去年的高点。

  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公司(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黄金投资主管George Milling-Stanley表示,尽管黄金今年迄今已经上涨12%,但存在进一步走高的空间,可能会在年底测试1400水平,全球不确定性持续继续支持金市。

  Milling-Stanley近期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目前不确定性暗流涌动。一个危机可能会很快消失,但整体不确定环境将继续下去。我认为今年黄金迄今的涨势是可以持续的。”

  

  (图片来源:Kitco News、FX168财经网)

  该位分析师发表言论之际,金价仍继续维持在5个月高点附近,当时6月Comex期金交投在1291.90附近。

  尽管避险需求可能是黄金近期涨势的推动因素,但Milling-Stanley称他预期市场对黄金存在广泛需求。他解释道,他已经得知很多基金经理人目前正在对黄金重新设立战略性投资配置。

  他说道:“目前我们所看到黄金的涨势不仅仅是避险买盘,这仅是更大趋势下的一部分。”

  Milling-Stanley重申, 他预计金价能涨至去年高点1375附近,存在触及1400关口的可能。他补充称,突破1300重要心理关口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他表示:“在达到目标前仍有一段距离,但我认为时间越长,涨势越持久。 我对黄金目前的走势非常欣慰,我认为这是买入黄金的良好时机。”

  Milling-Stanley还指出,自2015年以来,黄金在系列关键事件,如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会议期间低点不断上移。

  2015年在美联储近10年来首次加息时,黄金触及多年低点1050,一年后,在美联储2016年12月再次加息后,黄金触及低点1125,最后在今年刚过去不久的3月加息后,金价触及的低点仅在1200下方。

  他补充道:“ 黄金在每次加息后底部上移70美元,这是非常利好的走势。”

  目前来看,Milling-Stanley表示 在美联储6月会议前夕,金市出现部分获利了结也不令人意外。但是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开始降温,预计6月加息的概率仅为42.3%,上周该预期超过50%。

  北京时间4月19日10:30,现货黄金报1286.84美元/盎司。

  校对:TIER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19/n489361510.shtml report 135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金价近期维持在5个月高点附近,一位黄金分析师预期金价将会继续走高,最终触及去年的高点。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公司(StateStreetG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