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汇通财经日历和交易提醒(4月19日)

FX678 阅读(0) 评论()

  

  汇通网4月19日讯——4月19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澳大利亚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周二4月18日澳洲联储纪要显示澳大利亚劳动力市场疲弱,薪资增长也十分缓慢,这施压澳元,而澳大利亚的经济数据也将会给澳元带来直接的影响。此外,中国市场情况投资者也要留意。

  

  欧洲时段,欧元区科尔的讲话,目前市场预期欧元区通胀回升,欧洲央行可能在下周的决议之上放出缩减宽松的预期,投资者可以从科尔的讲话中寻找欧洲央行下周决议的基调。

  纽约时段,投资者主要还是关注美国股市的走势情况,从股市走势中把握市场避险情绪的变化。另外,交易原油的投资者要密切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期货价格的指引。而北京时间周四4月20日凌晨美联储还会公布经济褐皮书,投资者也要密切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因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二(4月18日)决定提前大选,投资者还需留意该事件的后续影响和市场情绪的变化。

  重要经济数据一览

时间 国家 指标名称 前值 预测值
07:30 澳大利亚 4月16日当周ANZ消费者信心指数 114.8
08:30 澳大利亚 3月领先指标月率(%) -0.07
09:30 澳大利亚 3月季调后新车销售月率(%) -2.7
17:00 欧元区 3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 1.5 1.5
17:00 欧元区 2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157 185
22:30 美国 4月1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万桶) -216.6 -111.25

  20:00 欧洲央行执委科尔发表讲话

  02:00 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19/n489453332.shtml report 2418 汇通网4月19日讯——4月19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澳大利亚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周二4月18日澳洲联储纪要显示澳大利亚劳动力市场疲弱,薪资增长也十分缓慢,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