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没落的“华尔街的骄傲”——无钱可赚的业主想要把它租出去

  

  撰文:彭博社

  已经拥有这处物业的AVG Partners正在设法将它租出去

  “这是纽约和波士顿之间最好的物业之一,而且毗邻火车站”

  康涅狄格黄金海岸,气势恢宏的大厅,热火朝天的交易活动 —— 这里曾经是华尔街风调雨顺的象征。

  昔日的辉煌

  全球最大交易大厅的名号已经成为历史,如今,斯坦福市华盛顿大道677号的那栋建筑已经成为债务、违约和全球金融时过境迁的一个纪念碑。

  

2011年8月23日,人们在斯坦福市瑞银集团美国交易中心工作(摄影:Douglas Healey/彭博社

  这里曾是瑞银集团的美国交易中心,但随着瑞银多年前缩减了在纽约远郊的业务活动,这个庞大的办公楼现在给债务投资者们带来了1亿美元的亏损。目前拥有这处物业的私募股权公司AVG Partners买下了已经违约的抵押贷款,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对外租出这栋楼,并最终转手卖出。

  斯坦福市这栋大楼的故事,在许多方面都可谓90年代以来金融行业的一个缩影。90年代中期,后来被瑞银集团收购的瑞士银行公司(Swiss Bank Corp.)首次建立了富丽堂皇的交易中心。

  在随后的10年中,交易大厅面积扩大到两座足球场大小:10.3万平方英尺(9570平方米),容纳1400个座位。然而,随着2008年金融危机把华尔街推动崩溃的边缘,曾经呼风唤雨的雷曼兄弟关门大吉,这里的宏图大志也开始灰飞烟灭。

  债权人亏损

  事实上,雷曼兄弟多年前就将瑞银这栋大楼的抵押贷款打包为商业地产债券,并出售给投资者。现在吞下苦果的就是该债券的持有人。

  Chris van Heerden牵头的富国银行分析师在描述这项资产出售交易部分内容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卖出贷款让雷曼商业按揭债券信托获得5420万美元收入。贷款余额约为1.5亿美元,加上清算成本和其他费用,该信托损失约1.004亿美元。

  

  已经拥有这处物业的AVG Partners正在设法将它租出去。一位知情人士称,买下抵押贷款,让AVG Partners有更多的时间和灵活性去出租并最终卖掉这栋楼。地产经纪公司高纬环球正在代理该楼的租赁招商,其斯坦福办事处的高级董事总经理Jim Fagan说,在尝试了一年多之后,业主正努力在未来几个月租出这栋楼。

  曾持有上述违约按揭贷款的CWCapital Asset Management的发言人Michael Goodwin拒绝置评。记者致电AVG Partners,但无人接听。

  金融危机导致瑞银减记超过570亿美元资产,并迫使该公司缩减交易业务、更多关注财富管理。随着瑞银缩减了交易业务,它离开了位于斯坦福这栋大楼,部分员工撤回纽约,另外部分员工则搬入苏格兰皇家银行在附近拥有的一栋大楼。

  Fagan表示,虽然这栋楼未来不太可能继续主要充当证券交易场所,但它很符合企业界希望开放性工作环境、便于员工增强协作的趋势。

  “这是纽约和波士顿之间最好的物业之一,而且毗邻火车站,”他说。

  编辑:马杰、格根坦娜

点击你感兴趣的关键词

立即获得关于TA的更多信息!

速度与激情无人驾驶俄罗斯移民iPhone面板

桃源乡阿联酋航空共享单车新西兰段永平

专车时代杜蕾斯叙利亚空袭老牌航空蜗居

苹果支付优衣库千禧一代雄安新区日本电影

联通混改亚马逊求职季啤酒广告中国手机

......

英国议会投票支持提前大选

即将脱欧的英国|视频

尽在《商业周刊/中文版》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商业周刊/中文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20/n489737585.shtml report 10709 撰文:彭博社已经拥有这处物业的AVGPartners正在设法将它租出去“这是纽约和波士顿之间最好的物业之一,而且毗邻火车站”康涅狄格黄金海岸,气势恢宏的大厅,热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