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悟空保推出完爆香港保险定制产品 获互联网用户青睐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据悉,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悟空保响应监管“保险姓保”号召,于近日先后上线新“爆款”保险产品:至尊保终身寿险与至尊保终身意外险,继去年的至尊保终身重疾险之后的面向C端的又一次力作。其中,至尊保终身寿险力图以高性价比和普惠保险打入市场,而至尊保终身意外险则是悟空保行业首创,是中国第一款覆盖从年轻到老年,甚至100多岁各种人生意外风险。两个新产品均由注册资本高达20亿的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承保,可全国投保和销售。

  悟空保创始人陈志华有18年保险行业从业经验,是北美精算师,中国精算师协会创始会员,前京东副总裁,2015年创立悟空保,以B2B2C的模式切入保险定制市场,一年时间获得两轮融资。2017年初,悟空保首次推出面向C端定制的个人寿险产品——至尊保终身重疾险,性价比“完爆香港保险”,获互联网消费者欢迎,上线一个月时间,保费规模即直线上升,99%用户选择20年以上交费期限,用户件均保费4000元,平均保额达到40万,是行业平均水平5万的8倍。

  至尊保重大疾病险产品受市场认可后,陈志华随即“趁热打铁”,宣布推出终身寿险与终身意外险爆款,并在微信公众号进行产品预售。据悉,预热文章发文仅一天时间,仅15000人的阅读量,但预约购买并留下联系方式的用户高达6000人,其中超85%用户选择同时购买终身寿险和终身意外险。

  悟空保通过问卷向消费者调研:是否认同“产品极简、价格最低、体验最好”的定制理念、降低保费支出从而获得更高保额的定制初衷、延长交费期间以提高保障杠杆的模式以及线上高达100万保额免体检、生调等互联网式体验,结果是5000多份选项中98%以上答案表示了绝对认同。陈志华认为,这样的结果验证了老百姓对悟空保定制理念及开发的保障型产品的旺盛需求。

  近年来,保险业在我国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不断提升,规模增长速度加快,然而另一方面,是中国的人均保费仍远低于美国,寿险保费规模中80%以上是理财型产品,保障型产品的重要性被忽略,陈志华表示,他期待将现在理财型和保障型产品“八二开”的状态逆转,让更多老百姓拥有悟空保定制的性价比完爆香港保险的产品!他更期待买保险,再也不用去香港,只找悟空保。

busines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life.oeeee.com/ad/201704/21/465714.html report 1075 据悉,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悟空保响应监管“保险姓保”号召,于近日先后上线新“爆款”保险产品:至尊保终身寿险与至尊保终身意外险,继去年的至尊保终身重疾险之后的面向C
(责任编辑:杨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