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摩拜累计投放超365万辆 正式推出“风轻扬”新车

来源:综合 作者:中华网
  • 手机看新闻

  4月22日,摩拜单车“骑行让城市更美好”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经过一年的城市运营,行业“学霸”摩拜的各项成绩优异。

  摩拜新款“风轻扬”更轻便、更安全、更省力

  据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TO夏一平介绍,这款产品在保留经典外型设计的同时,大幅降低车重。新款摩拜智能共享单车“风轻扬”,包括车架、车圈、车轮在内,整体重量更轻,俨然已成为“轻功高手”,女孩子都可以轻易举起。

  同时,摩拜单车更为省力,大幅提升轴传动动力系统效率,骑行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以上,堪称“最好骑的共享单车”。其“气动升降”的车座更是行业内首创,手指轻轻一扳就能快速调节车座高度,骑行舒适度可圈可点。

  新款摩拜单车“风轻扬”在行业内率先采用了汽车级碟刹系统,刹停距离比其他品牌的传统刹车条缩短了15%至20%,且不会出现传统刹车条频繁使用后的“热衰减”现象,用户骑行更安全。

  4月21日,北京交通主管部门出台了新的共享单车管理条例,其中明确要求共享单车必须装配卫星定位功能等新要求。战略眼光长远的摩拜单车,自设计之初就考虑到达到科技和人性的平衡,包括“风轻扬”在内的所有车型都装配卫星定位功能,领先行业内其他竞争对手。

  50个,365万,2000万,数字见证摩拜一年发展

  在发布会上,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表示,摩拜累计投放超过365万辆智能共享单车,占全球自行车产能的45%。共享单车日均订单量已经稳超2000万单,摩拜一跃成为全球最大、成长最快的互联网出行平台。

  重视科技研发的摩拜,目前已经获得涵盖自行车车身、智能车锁、电机系统、车身零部件等多个领域的29项专利,还有20余项专利正在申请中。在技术层面,摩拜支持GPS+北斗+格洛纳斯三模定位,智能“魔方”平台能够助力精细化运营。在覆盖范围上,摩拜已成功进军海内外50大城市,城市数量位于行业第一。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24/n490526876.shtml report 951 4月22日,摩拜单车“骑行让城市更美好”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经过一年的城市运营,行业“学霸”摩拜的各项成绩优异。摩拜新款“风轻扬”更轻便、更安全、更省力据摩拜单车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