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信贵金属继续蝉联3月十大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行员荣誉称号

  2017年4月18日,香港金银业贸易场3月"十大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行员"名单揭晓,凭借庞大的活跃用户群、专业高效的投资环境及安全稳健的技术保障,恒信贵金属继续强势登上了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行员十强榜单。

  

  为了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在2017年,恒信贵金属将多个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的活动进行延期,如:充150美元赠150美元的百分百赠金活动,开模拟户即可赠送爱奇艺会员活动等。这些活动一经推出就赢得了无数用户的好评,此次延期则是为了让更多的新用户也能够享受到在恒信平台投资的实惠,恒信贵金属也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推出更多极具优惠的活动,敬请广大用户密切留意!(关注恒信官方微信号:hkhx9999即可享受所有优惠活动)

  恒信贵金属的专注与努力也同样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在都市日报及都市盛世主办的2017都市卓越品牌大奖典礼上,恒信贵金属以尊贵嘉宾获邀出席,并摘得卓越贵金属投资理财领导品牌大奖。并得到都市新闻多媒体集团主席黄浩博士的称赞:恒信贵金属表现一贯卓越,希望再接再厉以塑造传奇品牌为目标继续努力。

  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恒信贵金属亦不忘聚焦公益慈善事业,每个季度、每个月都会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各类公益项目,为社会献出爱心。恒信贵金属对慈善的重视也同样得到了社会的认可,连续四年被授予商界展关怀嘉许奖状。

  恒信贵金属坚持以用户至上的原则,坚持感恩社会的运营方针,努力为广大用户及社会人士树立一个强大的传奇品牌。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25/n490626916.shtml report 810 2017年4月18日,香港金银业贸易场3月"十大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行员"名单揭晓,凭借庞大的活跃用户群、专业高效的投资环境及安全稳健的技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