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恒和登上福布斯2017“中国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百强榜单

FX168财经 阅读(0) 评论()

  来自江南水乡湖州的老恒和是中国最大的料酒生产企业,创立于清朝咸丰年间,具有160余年的悠久历史,曾于1915年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并被中国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公司坚持以100%纯天然古法酿造工艺制作优质、安全的健康调味品。近年来,伴随着中国市场的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好口味的高端健康调味品需求迅速上升。老恒和业务增长迅速,除了已在'江浙沪'市场积累了极高知名度以外,现亦已开始向全国其他地区加速覆盖。 公司现任'掌门人'陈卫忠恪守祖训,将百年老店发扬光大。近年来公司亦获得不少机构投资者追捧,并于2016年引入消费品行业知名投资基金云月投资(Lunar Capital)的战略投资。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25/n490647098.shtml report 311 来自江南水乡湖州的老恒和是中国最大的料酒生产企业,创立于清朝咸丰年间,具有160余年的悠久历史,曾于1915年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并被中国商务部认定为'中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