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印良品今秋开卖“移动别墅”!售价18.8万人民币

FinTV现代电视 阅读(0) 评论()

无印良品今秋开卖“移动别墅”!

售价18.8万人民币

  以贩卖极简主义家居用品而闻名的无印良品,近年野心不小,不仅下半年将在深圳开幕全球首间无印良品酒店,近期还宣布进军住宅领域,誓要让顾客过上无印良品的极简生活中…

  早在2015年东京设计周,无印良品就邀请包括深泽直人在内的三位设计师打造了三间MUJI HUT(无印良品小屋)的原型房,用于展示品牌平和、舒适、简约的设计风格。

  ▼无印良品小屋

  无印良品将这款别墅命名为“MUJI HUT”,实际面积约9.1平方米,房子高度够高,约可容纳三至四人居住。无印良品表示,该别墅可满足人们希望居住在自己想要居住的地点的梦想,例如:海边、山下、花园中等。

  ▼无印良品别墅命名为“MUJI HUT”实际面积约9.1平方米

  根据外壁材质不同,“MUJI HUT”可分为铝合金、软木和木质三种。其中一面墙几乎由巨大的落地窗组成,可看到外面的景观,外墙借鉴了日本传统的造船技术,使用焦化的硬木包层以提高其防腐性和耐久性;内墙采用未抛光的日本柏树制成。屋子内部的装修风格延续一贯的极简设计,同时也是给业主自义设计留下了发挥空间,无印良品更表示房子所采用的木材全部来自日本国内。

  ▼“MUJI HUT”可分为铝合金、软木和木质三种

  对这件小屋,无印良品官网是这样说的:

  你可以把它放在山上、靠近海边,或者放在花园里,它会立刻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邀你进入一种全新的生活。

  ▼无印良品小屋室内布局

  可惜的是,“MUJI HUT”将于今年秋季发售,售价含税约300万日元,折合约18.8万人民币,仅限于日本境内。“MUJI HUT”出售还包含保修内容,包括五年免费建造房屋外形,以及一年免费建造房屋其他部分。和普通的住宅不同,它不包括土地成本,因此最好准备好一块可以放得下这间房子的空地。

  ▼可惜“MUJI HUT”仅限于日本境内

  作者:罗妍

  编辑:徐冰莹

本文原创,版权归“现代电视FinTV”所有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授权

侵权必究

更多精彩,尽在FinTV!

business.sohu.com true FinTV现代电视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25/n490704595.shtml report 5147 无印良品今秋开卖“移动别墅”!售价18.8万人民币以贩卖极简主义家居用品而闻名的无印良品,近年野心不小,不仅下半年将在深圳开幕全球首间无印良品酒店,近期还宣布进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