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盛:别沉溺美股了 欧股才是王道

FX168财经 美股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欧洲的地缘政治开始降温,高盛(Goldman Sachs)十分看好欧洲股市。

  高盛认为强劲的全球经济增长和较低股指让欧洲股市看起来比美国股市更有吸引力。

  目前STOXX 600远期市盈率为15.2,标普500要达到近18。

  高盛预期欧洲STOXX 600指数未来12个月会上涨3%,标普500(S&P 500)则会下跌1%。

  银行分析师预测全球GDP今年增长将略微高于3.7%,由于欧洲公司周期性更明星,因此欧洲股市会从中获益更大。

  此外欧洲公司也趋于更早地受益于商业信心的增长,因此高盛预测STOXX 600收益会上涨15%。

  高盛还预测在欧洲有运作的美国企业也会受益,不过投资者可能会被这类公司的高股价吓退。

  校对:冷静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25/n490708681.shtml report 43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欧洲的地缘政治开始降温,高盛(GoldmanSachs)十分看好欧洲股市。高盛认为强劲的全球经济增长和较低股指让欧洲股市看起来比美国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