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领峰贵金属:午后有所下探 留意朝鲜局势

  技术回顾:午评中,我们指出贵金属市场短线反弹动能较弱,预测金银价格会继续小幅回调,且给出了具体的运行区间,下午的走势验证了我们的判断。

  午后摘要:贵金属市场下午小幅回落后继续在低位徘徊,金银价格短线振幅进一步收窄。黄金价格下午从1273美元附近回落至1270美元附近震荡,白银价格则从17.9美元附近回落至17.8美元附近运行。美元指数录得从99.2附近回落至99附近,欧元汇价录得持稳在1.09美元附近。下午欧洲股市涨跌不一,整体振幅约0.2%。

  美国要闻

  晚上美国消息面较为平淡,预期股市或偏于横盘震荡。另外目前美国和朝鲜之间的关系紧张。市场普遍预期朝鲜会在建军节之际,进行第六次核试验。届时如果市场避险情绪增加,贵金属市场短线或受到提振。

  实物黄金方面,黄金ETF今天小幅增持了1.48吨黄金,持仓量上升至860吨左右。近期黄金ETF增持幅度明显放缓,显示了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经过目前的回调后,金银价格短线区间逐渐明晰,未来或不断横盘震荡。

  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末端录得阴烛回落,柱体低于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MACD显示弱势多头主导,RSI录得53,短线区间小幅下探。小时线上柱体回落收短,短线回调或已结束,黄金价格日线或在1260-1290美元区间震荡。

  白银日线末端同样录得阴烛回落,柱体低于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MACD显示弱势多头主导,RSI录得42,区间小幅下探。小时线上柱体回落后收短,短线弱势偏空,白银日线在17.65-18.35美元区间震荡。

  在支持位和阻力位上,可参考以下数据

  黄金 (美元/盎司) 白银 (美元/盎司)

  日内关键第一支持位 1267.8 17.73

  日内关键第二支持位 1265.2 17.65

  日内关键第一阻力位 1277.3 17.96

  日内关键第二阻力位 1280.5 18.04

  短线投资大支持位 1015.9 13.06

  短线投资大阻力位 1420.5 25.82

  黄金图解

  黄金阴阳烛录得回落后柱体收短,末端小幅低于红色日均线中位,短线MACD显示弱势空头主导,黄金价格晚上或在1270美元附近徘徊,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273.6和1267.8美元附近,短线若有突破,可顺势看涨看跌2-3美元。

  

  白银图解

  白银阴阳烛录得小幅回调,末端处于红色日均线中位,短线MACD显示弱势空头主导,白银价格晚上或围绕17.85美元附近震荡,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7.93和17.74美元附近。

  

  郑重声明:

  以上内容由领峰贵金属提供,只供参考用途,并不构成任何现货黄金操作建议或者现货白银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该文版权归领峰贵金属所有,凡注明"来源:领峰贵金属"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的版权均归领峰贵金属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司官网内容须注明来源,否则本司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25/n490711174.shtml report 1695 技术回顾:午评中,我们指出贵金属市场短线反弹动能较弱,预测金银价格会继续小幅回调,且给出了具体的运行区间,下午的走势验证了我们的判断。午后摘要:贵金属市场下午小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