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传统金融机构谋求转型 钱时代金服搭建金融科技桥梁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传统金融机构谋求转型,钱时代金服搭建金融科技桥梁

  面对当前环境下金融科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都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加大与科技公司的合作力度。目前中国传统金融机构对于新兴科技的热情非常高涨,很多机构都愿意将三分之一甚至更多的资源分配到与金融科技相关的项目中。

  传统金融机构在寻求转型升级的过程中,金融科技企业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钱时代金服作为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始终将金融科技贯穿于平台发展的每一个环节之中,并时刻关注行业发展方向和动态,并通过科技服务不断提高平台竞争力。

  机构纷纷加码金融科技

  近几年,金融科技在中国市场取得了显著成绩,并加速向传统金融行业渗透。金融科技从用户、产品、渠道和服务四个方面为很多机构带来了发展机遇,但同时也面临着竞争、监管、人才三大问题的挑战。而在这样的背景下,传统金融与金融科技的融合,就成为破局的关键。

  事实上,金融科技与传统金融并不是对立的关系。金融科技通过技术创新应用,在产品创新、服务优化、风控征信等方面具有较大的优势;而传统金融则一直是中国金融界的主力军,在行业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和良好的客户信任度。在金融科技的浪潮下,两者将持越来越开放的态度进行深度合作。

  未来三到五年的时间,金融科技将迎来快速发展的重要时期,很多平台都会将金融科技纳入到平台发展战略中。而钱时代金服作为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同样也将金融科技纳入到平台发展的规划中。在未来钱时代金服将整合金融科技的上下游产业,对业务进行多维度聚合,将金融科技充分融入到平台运营中,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对平台发展的推动作用。

  钱时代金服搭建金融科技桥梁

  目前,很多金融机构还在着眼于系统升级,停留在数据整合管理及提供数字化客户服务体验阶段。金融科技公司则更加关注前沿科技,根据相关报告显示,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移动科技正在成为中国金融科技企业最为看重的三大板块。

  利用科技力量解决金融行业普遍面临的用户体验、风控管理和服务效率问题也将成为平台发展的必然趋势。钱时代金服在构建七重保障体系的同时,不断对自身风控管理做流程化、电子化、数据化的更新迭代,打造智能化的风控管理体系,使得钱时代金服对投资者的服务效率和风险管控能力大大提升。

  钱时代金服以科技为驱动,致力于打造一个系统化的服务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完善的基础金融服务设施。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25/n490714712.shtml report 1089 传统金融机构谋求转型,钱时代金服搭建金融科技桥梁面对当前环境下金融科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都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加大与科技公司的合作力度。目前中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