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雀巢将在英国裁员近300人 部分生产线移至波兰

FX168财经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食品业巨头雀巢近日宣布将在英国裁员298人,并将部分产品生产移至波兰。

  这家瑞士公司表示,大多数被裁员职位来自其位于York和Fawdon的工厂。同时Blue Riband巧克力棒的生产也将由Fawdon迁移至波兰。

  “这些计划是为了确保运营更加有效,并在快速变化的外部环境中保持竞争力。”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

  其声称已经设置与工会和工人代表为期45天的商讨期。而这一决定也自然招致了工会的批评。

  英国GMB总干事Tim Roache称:“将Blue Riband这一英国标志性品牌移至波兰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这些工厂应该出口巧克力,而不是工作岗位。”

  Fawdon所在的北纽卡斯尔议员Catherine McKinnell说道:“这一消息对于Fawdon绝对是灾难性的,我紧急致信给商业大臣,请他介入此事。”

  校对:晓菲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26/n490726800.shtml report 46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食品业巨头雀巢近日宣布将在英国裁员298人,并将部分产品生产移至波兰。这家瑞士公司表示,大多数被裁员职位来自其位于York和Fawd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