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洪泰创新空间首支基金发布 将专注投资四大领域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4月25日,洪泰创新空间宣布成立“青创大江基金”,这是洪泰创新空间的首支基金。该基金由洪泰创新空间与青创银石基金共同管理,将致力于发现投资早期优秀创业项目。

   据了解,青创大江基金总规模为两个亿,将专注于投资处于天使轮、Pre-A轮及A轮的早期项目,关注企业服务、体育运动、医疗健康、消费升级四大领域,预计总投资项目为20-50个,后续的单笔投资额度将在50万RMB——300万RMB之间。据悉,青创大江基金的LP包括企业、机构、上市公司、富有个人、政府引导基金等。

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CEO王胜江 

  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CEO王胜江表示,这支基金未来主要关注两个方面,一个是与人相关以人为本的创业项目,另一方面是工匠型的产品。“一支好的基金,最重要的就是投前和投后, 未来在投前会认真寻找好的创业项目,在投后也会做好管理,助力项目成长。”

  在青创银石基金创始人李思辰在看来,洪泰创新空间在全国拥有广泛布局,孵化出了很多优秀的项目,青创银石和洪泰创新空间共同成立这支基金,创业和资本的合作,能为中小企业做好全方位的服务。

   洪泰创新空间成立于2015年4月,是前Soho中国副总裁王胜江,联合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俞敏洪和盛希泰打造的创业服务生态平台。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南京、合肥、西安、厦门、海口、广州、天津、成都、太原、苏州、杭州等十几个城市完成30多家空间布局。  

   早在2016年5月18日,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王胜江和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也曾成立一支以二人名字命名的VC投资基金——“大胜基金”。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26/n490746164.shtml report 1202 4月25日,洪泰创新空间宣布成立“青创大江基金”,这是洪泰创新空间的首支基金。该基金由洪泰创新空间与青创银石基金共同管理,将致力于发现投资早期优秀创业项目。&#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