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利时FSMA公布与差价合约经纪商Plus500达成的和解协议

FX168财经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比利时金融服务管理局(FSMA)周二(4月25日)公布一项声明,主要针对与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和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以及差价合约经纪商Plus500 Ltd公司达成的一项550000欧元的和解协议。

  该声明对达成此项协议的原因进行解释,全文如下:

  达成的解决方案包括Plus500 Ltd公司需支付550000欧元,同时在FSMA网站上实名公布该协议。

  Plus500CY Ltd和Plus500UK Ltd是以色列公司Plus500 Ltd(以下称Plus500)在欧洲的子公司。他们在比利时提供投资服务。在比利时公开提供投资工具需要一份招股说明书。该说明书必须包含投资工具类型以及发行人的全面信息,必须描述与投资相关的风险。此外,在比利时涉及公开投资工具的文件和声明必须提交给FSMA获得批准,此后才能发布。

  根据FSMA,达成和解协议的原因在于Plus500在比利时提供的差价合约未提供所需的招股说明书。此外,Plus500并未向FSMA提交关于公开提供工具的广告和其他文件申请。

  Plus500除了支付550000欧元以及公布和解协议外,还需要联系其在比利时的客户来为他们免费提供终止合约的机会以及退还当前余额。

  作为行政制裁政策的一部分,如果有关双方配合调查,FSMA将接受达成的协议。

  校对:冷静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26/n490796653.shtml report 68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比利时金融服务管理局(FSMA)周二(4月25日)公布一项声明,主要针对与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和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