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美国看病难!看一次病就没了北京一套房!

FinTV现代电视 阅读(0) 评论()

美国看病难!

看一次病就没了北京一套房!

  在中国,一提到看病就医,大概不少民众都会吐槽“看病难丶看病贵”,就算有钱不怕贵,搞不好会还被所谓的名医虚假广告蒙骗,令不少人都向往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医疗福利。但是,你以为在美国看病就很便宜吗?

  在中国,一提到看病就医,大概不少民众都会吐槽“看病难丶看病贵”,就算有钱不怕贵,搞不好会还被所谓的名医虚假广告蒙骗,令不少人都向往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医疗福利。不过,近日一则在美国“裸险”看一次病,北京一套房就没了的消息刷爆朋友圈。

  ▼近日一则美国“裸险”看病北京一套房没了刷爆朋友圈

  有网友分享,女儿在斯坦福大学医院做了一个有关心脏的手术,不料出院回家后,医院和医生就分别寄来账单来“庆祝”女儿康复,合共要170万美元,即约要1100多万元人民币!如果你说心脏手术就是很贵的话,但有报道又指,杭州一所小学的校长带儿子去美国洛杉矶旅游,玩耍中孩子不小心左手脱臼,送到医院急诊室,经过了两个小时的等待丶询问丶检查后才给孩子胳膊复位,费用竟然高达一万多元人民币。

  ▼在美国做了一个心脏手术,总计要170万美元

  ▼治疗脱臼竟也要一万多元人民币

  事实上,在美国看病似乎是一件让人望而生畏的事,皆因美国的医疗体系是市场化的,私立医院占美国医院总数高达80%,而且美国医疗体制是先看病后付费,在没有收到账单之前,你都不会知道看病花了多少钱,更不知道这些费用会不会导致自己破产。

  ▼美国的医疗体系是市场化的,先看病后付费

  事关在美国,因为巨额医疗贷款而导致的个人破产占全美破产个案的62%,所以医疗保险就成为了当地民众的“救命药”,但若是你是去美国旅行又不幸要看医生的话,那就需要有心理准备,钱包将会“大出血”了。

  作者:黄和美

  编辑:徐冰莹

本文原创,版权归“现代电视FinTV”所有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授权

侵权必究

更多精彩,尽在FinTV!

business.sohu.com true FinTV现代电视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26/n490833821.shtml report 4627 美国看病难!看一次病就没了北京一套房!在中国,一提到看病就医,大概不少民众都会吐槽“看病难丶看病贵”,就算有钱不怕贵,搞不好会还被所谓的名医虚假广告蒙骗,令不少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