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住百家携手海航酒店、海航凯撒旅游 打造出境游新模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4月27日电 昨日,在住百家成立五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上,海航凯撒旅游集团董事长刘江涛、海航酒店集团副总裁谢明德(Carlo Schmed)、住百家创始人兼董事长张亨德共同宣布三方将展开全方位、创新性的战略合作。通过三方战略深度合作,住百家将成为海航集团旅游服务一体化的重要战略支点。对于本次活动,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集团首席执行官(D)张岭总表示,海航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住百家茁壮成长,同时助力住百家更高效便捷的对接资本市场,预祝本次大会圆满召开。

  三方战略合作助力消费升级 促海航全球化布局

  当前,我国正迎来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传统型消费转向服务型新型消费,旅游消费出现爆发式增长,从品质和数量两方面对供给侧形成牵引。三方首次战略合作,正是在消费升级之下构建基于“产品、渠道、服务、资本、国内资源”等五大维度的新型出游模式,共同推进旅游行业消费结构升级,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具个性化、品质化的产品和服务。

  住百家创新商业模式、对中国用户需求升级的把握、专攻高品质服务、线上扩张活力及获得新增长点的能力一直被海航酒店集团和海航凯撒旅游集团看好。三方加强协同合作,通过立体化多维度融合发展,共同推进海航全球化发展布局。

  此次战略合作三方都拿出了自身优质资源,海航酒店集团整合其覆盖国内外的优质高端酒店资源及配套的高标准服务体系、海航凯撒旅游将以优质渠道和线上、线下推广资源展开合作、住百家则优选海外个性化高品质分享住宿房源和海外目的地当地服务,未来三方还将进一步在国内市场发展上共谋合作。

  与海航酒店集团战略合作 塑崭新商业模式

  对于三方战略合作的前景,海航酒店集团CEO白海波给予极大的肯定,他表示:消费升级浪潮之下,中国出境旅游正以井喷态势蓬勃发展,国人出境游需求的不断升级,造就了更多的市场机遇。这次的三方战略合作既是为满足用户对个性化和高品质化的出境游的需求,也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塑造崭新的旅游商业模式。

  与海航酒店集团的战略合作主要集中在产品、服务和资本端。在产品合作方面,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运营投资集团的海航酒店集团此次与住百家将分别整合海外高品质酒店资源和分享住宿资源,推出“海外标准化住宿+非标准化住宿”组合的泛住宿产品包,满足更多中国用户个性化出境游需求。

  在服务体系输出方面,海航酒店集团一贯以高品质服务标准闻名,获得消费者广泛认可和喜爱。未来三方将打通服务系统,在人员培训、布草采购标准、服务质量等方面统一标准, 提升用户出境游体验。

  白海波表示除产品端和服务端的协同外,海航酒店集团会继续对住百家进行资本层面支持,帮助住百家快速成长为一家优秀的以住宿为核心的个性化旅游产品公司。

  与海航凯撒旅游集团资源互补 多维度发展

  海航凯撒旅游集团董事长刘江涛对三方战略合作表示:海航凯撒拥有对旅游资源强大的整合运作能力、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对服务品质的不断追求。此次三方战略合作依托海航集团在航空、酒店、旅游、金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形成互补,创新发展,共同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国际化服务体验。

  作为中国出境游市场的领军品牌,海航凯撒旅游拥有众多优质销售渠道,未来将以三方共同打造的“泛住宿”产品为基础,推出个性化出境游解决方案,在海航凯撒旅游各线上、线下渠道销售。在共享产品打包设计能力方面,海航凯撒旅游将以采购议价、目的地碎片化资源、大交通、酒店标准住宿上的优势,结合住百家非标住宿资源整合能力,共同推出更多符合当下中国用户需求的出境游产品,助力中国旅游消费升级。

  此外,三方还宣布未来在国内业务合作方面也将精诚合作,在供给侧资源和品牌推广上强强联手。住百家创始人兼董事长张亨德表示,感谢海航酒店集团和海航凯撒旅游集团一直以来的信任和大力支持。以度假为出发点进行设计和研发的产品中,非标准住宿是非常必要的产品要素,也是市场发展的趋势,住百家将最大化发挥自身在出境游以及分享住宿上的优势,协同三方力量共同把握市场机遇。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ife/2017/04-27/8210254.shtml report 1894 中新网4月27日电昨日,在住百家成立五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上,海航凯撒旅游集团董事长刘江涛、海航酒店集团副总裁谢明德(CarloSchmed)、住百家创始人兼董
(责任编辑:杨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