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股市 | A股触底反弹迎来“三连阳” 次新股掀涨停潮

第一财经 沪深 阅读(0) 评论()

  今日盘面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走低,随后连续下挫,沪指一度跌破3100点;随后,次新股、港口、地热等题材股大幅拉升,创业板探底回升涨逾1%,带动沪指翻红。

  

  截至沪深股市全日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152.19点,上涨11.34点,涨幅0.36%,成交额2,357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0229.19点,上涨24.35点,涨幅0.24%,成交额2,852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842.92点,上涨22.44点,涨幅1.23%,成交额813亿元。

  

  资金方面,沪股通净流入2.3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73亿元。另外,今日央行公开市场进行3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并有900亿逆回购到期。

  

  板块监控

  次新股午后再度发力,广州港,开立医疗,坤彩科技,联得装备,瑞斯康达,光莆股份,扬帆新材,江化微,天域生态,同和药业,美诺华,数据港,快意电梯等涨停。

  连云港涨停,带动港口板块大幅反弹,广州港,连云港涨停,南京港,北部湾港涨逾6%,厦门港务涨逾5%,宁波海运涨逾4%,深赤湾A涨逾3%。

  一带一路板块持续发酵,连云港,北新路桥,石化机械,广州港涨停,中材国际涨逾8%,丰林集团涨逾7%,北部湾港,达刚路机,南京港涨逾6%。

  跌幅榜上白酒,军工,地下管网跌幅居前。

  

  

  

  个股监控

  

  

  机构观点

  申万宏源:A股市场曾出现过多次“消灭”低价股的行情,但其往往发生在牛市中后期,主要是后续入市资金在缺乏合适投资标的的背景下,不论公司质地而进行简单扫货的结果。在目前以业绩为王、精选个股的投资时代,市场显然没有这样的炒作基础,投资者在选择低价股及ST个股时更应三思而后行。

  华泰证券:金融去杠杆主导利率上行压制A股估值。从历史经验来看,再通胀预期引发的利率上行与A股估值同向波动,但金融去杠杆主导的利率上行,A股估值将受到压制。未来监管趋严杠杆被动去化将加剧风险偏好的下行,从历史金融去杠杆时期的行业涨跌幅来看,建议关注估值折价明显且ROE持续性修复的银行及石油化工板块。

  国际市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27/n490978852.shtml report 2508 今日盘面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走低,随后连续下挫,沪指一度跌破3100点;随后,次新股、港口、地热等题材股大幅拉升,创业板探底回升涨逾1%,带动沪指翻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