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信用卡啊,有一条长长的鄙视链

越女事务所 阅读(0) 评论()

  5月打算带家里的长辈们出去玩,这段时间一直在看邮轮网站。

  有一家网站的服务蛮贴心:

  家庭出行,其中一人“芝麻信用分”超过700分,可以免房本/车本/冻结资产/押金等资产证明,直接报名。

  这个挺便捷的,所以,日常好好积累自己的芝麻分,说不定出去住店、租车租房、办签证时,能省去不少的繁琐事。

  ...

  银行在便捷服务方面也做了些工作。

  相信只要有信用卡的人,手上都有至少一张金卡,很好申请的。

  之前我一直觉得金卡比较鸡肋,但前几天日本出了个旅游新政,5月8号起,对中国人的签证放宽了一些条件。

  其中一个亮点是:

  针对信用卡金卡持有人,简化单次观光旅游签证的申请材料。

  去过日本的人都知道,签证要求有多变态,只不过是去玩几天,恨不得把你的家底全摸清,比丈母娘考察还严。

  如今有金卡,就可以简化申请材料了。具体怎么简化,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毕竟,谁没有几张金卡呢。

  这是日本,去台湾玩的话,手上有信用卡金卡或白金卡,就可以充当资产证明了。不需要存钱冻结、也不需要打收入流水。

  好多人说不知道信用卡有什么用,嗯,这就是一个绝佳的用处——

  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财力。

  ...

  这是金卡,如果你有白金卡、无限卡、钻石卡...估计能够享受的“绿色通道”会更多。

  正好说到这,就顺便聊聊,信用卡的鄙视链吧。

  前几天和我爱卡的朋友聊天,他给我列了一个信用卡的基本等级:

  最容易申请的,当然是普卡;再高一级的,是金卡;然后是白金卡;白金卡的话,又分为小白金和大白金两种,前者是阉割版,权益少一些。

  现在有些银行又出了一种钛金卡,又比白金卡更高一个等级,更难申请一些。

  而在这些卡之上,还有传说中的几种顶级卡:

  银行和VISA合作的,叫作无限卡;

  银行与万事达卡合作的,名字叫作世界卡;

  而与银联合作的,叫作钻石卡;

  这几种卡之所以被称为“顶级卡”,是因为非常难申请,对个人资产有很高的要求,因此可以当作一种个人财力、身份的象征。

  可以暗暗观察一下身边的人,看看谁有...

  拿中信无限卡举例,这张卡年费2万元,而且不能免除。定向邀请客户办卡。不但资产要求高,还要信用卡中心高层批准才能拿下。

  所以数量极其有限,用来显示格(逼)调(格)是再合适不过了。

  我最近正在申办这个卡,要是能拿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当然,在所有以上这些卡上面,还凌驾着一个至尊传说——美国运通黑金卡。

  长这样。

  很难办理,它提供的权益也是非常特别的。

  前几年有一位富豪买了一件2.2亿元的古董,就是刷这张卡付钱的,前后刷了24次,额度没上限。

  信用卡发展到现在,权益、优惠、额度已经越来越无法区分了。如何低调而不动声色地彰显持卡人的品味与身份,这才是重点。

  当我们做个小生意、打拼点小事业时,也得考虑让客户觉得自己独特、有品味,是不是?

  微信公众号:越女事务所

  欢迎关注,感受金钱最大的善意。

business.sohu.com true 越女读财~真身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28/n491047477.shtml report 2038 5月打算带家里的长辈们出去玩,这段时间一直在看邮轮网站。有一家网站的服务蛮贴心:家庭出行,其中一人“芝麻信用分”超过700分,可以免房本/车本/冻结资产/押金等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