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壕!乐视汽车1.4亿浙江德清再次拿地

中新经纬 乐视 阅读(0) 评论()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8日电 据浙江德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消息,日前,乐视汽车在浙江德清获得土地约679亩,总成交价约1.4亿元。根据公示,买下土地的是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下称乐视汽车浙江)。

  

  德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截图

  早在2016年12月9日,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拿下位于浙江德清经济开发区北部砂村区块创业大道北侧一宗土地,出让面积90.04万平方米,用途为工业,成交价格2.79亿元。此前该地已被规划为德清智能汽车小镇。

  在4月28日的乐视网2016年度业绩说明会上,被问到乐视汽车或法拉第相关问题时,乐视网统一的回答都是“不是今天我们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的重点,请关注乐视汽车方面的相关发布。”

  2016年9月,乐视控股董事长贾跃亭宣布,乐视汽车完成10.8亿美元融资,创下全球互联网造车首轮融资额新高。据了解,乐视汽车在2016年至2022年的总投入将达79亿美元,因此仍需要引进资金。资金缺口以贷款、股权形式解决,计划股权融资三轮A轮、B轮、Pre-IPO。

  2016年11月,乐视集团资金链危机爆发后,有不少媒体质疑,乐视汽车工厂项目是否受到影响。就在当年11月,乐视汽车宣布获得六家企业的6亿美金投资、先期支付资金为3亿美元。投资方为乐视控股创始人贾跃亭在长江商学院的多位同学,包括恒兴集团、海澜集团、成信集团等。

  此前,贾跃亭在接受采访时称:“资金的问题反而是最容易解决的,我们汽车的A轮融资很快会正式启动,其实有很多真正的前瞻性投资者已经开始非常深入地关注我们的汽车生态,也有了非常好的进展。”(中新经纬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28/n491133287.shtml report 900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8日电据浙江德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消息,日前,乐视汽车在浙江德清获得土地约679亩,总成交价约1.4亿元。根据公示,买下土地的是乐视生态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