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好消息!京津城际5月1日起能打折了

中新经纬 阅读(0) 评论()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9日电 29日,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jwview)从北京铁路微信获悉,来往北京和天津两地之间的旅客特别是“跨城通勤”一族,2017年5月1日起可办理和使用“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

  北京铁路表示,“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将于5月1日正式对外发行,分为金卡、银卡两种,金卡乘坐一等座,银卡乘坐二等座;同时推出了9.5折、9折和8.5折三个等级的优惠,旅客可根据本人京津间的出行次数选择购买适合的优惠产品。

  

  持本人“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的旅客,除按照规定接受安检以外,无需出示本人身份证件,自助取号后即可刷卡进站乘车,凸显了城际铁路公交化出行的便利。

  据悉,“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 优惠折扣适用于京津城际及其延伸线,也就是北京市至天津市区域内点到点之间往返使用,即:北京南站―武清站、北京南站―天津站、北京南站―军粮城北站、北京南站―塘沽站和北京南站―于家堡站之间。

  

  北京铁路局分别在北京南站、天津站、武清站、塘沽站和于家堡站设有办卡窗口,旅客可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根据个人出行需求,从5月1日起可就近到上述五站办理或咨询。(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29/n491188930.shtml report 932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9日电29日,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jwview)从北京铁路微信获悉,来往北京和天津两地之间的旅客特别是“跨城通勤”一族,2017年5月1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