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中国首届“新金融·最动力”峰会来了!

功夫财经 银行 阅读(0) 评论()

  

5月18日

聚焦资产 高端对话

2017新金融资产颁奖盛典

  中国金融政策发出了强烈的信号,在去杠杆与监管升级的双重挤压下,2017年堪称金融行业的规范年、整治年。新金融监管政策陆续落地后,整改合规进入“倒计时”阶段,一场优胜劣汰的大清洗在行业中掀起,资产质量成为平台重中之重,行业竞争从“流量为王”转变为“资产为王”。

  新金融监管由宽松转向严监,行业发展方向出现拐点。平台如何寻找优质资产,在“资产为王”时代立于不败之地?如何在风控上防洪筑堤,提升资产质量,避免平台出现风险危机?如何提升平台的科技与创新,在大数据运用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哪些平台拥有更多优质资产,其他平台又如何与之合作?平台如何达到银行存管的种种要求,从而顺利与银行存管系统对接?

  为此,华夏时报、水皮杂谈、财经大V频道将于5月18日联合主办——2017中国首届“新金融·最动力”峰会。会议召集全国的新金融平台、银行等机构高管,邀请行业权威人士、知名专家、财经网红等共聚一堂,把脉新金融以及资本市场大方向,精准捕捉新一年的机遇,实现加速度发展。

  《华夏时报》传播渠道广泛,已纵横联合为“纸媒+视频+新媒体矩阵”360度全方位财经传播方阵,读者与观众最高总计接近1000万人次。此次峰会上报纸与两档视频节目首次同台登场,进行线上线下组合报道,裂变式传播将产生前所未有的爆发力。

  【商务合作邹小姐 / 13510900652

  会务联系杨先生 / 13811100489

華夏時報

—思想创造价值—

?微信 | chinatimes

?微博 | @华夏时报 @水皮

?网站 | https://www.chinatimes.cc

business.sohu.com true 功夫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01/n491339834.shtml report 2720 5月18日聚焦资产高端对话2017新金融资产颁奖盛典中国金融政策发出了强烈的信号,在去杠杆与监管升级的双重挤压下,2017年堪称金融行业的规范年、整治年。新金融
最后修改于2017-05-02 10:33:42 阅读(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