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雪佛龙CEO:页岩油无法满足石油增长需求

  Watson向媒体解释,据数据统计全球原油需求量每年日消耗量增长100万桶原油;美国自页岩油开采技术革新后对全球原油市场需求提供了相当一部分支撑,但仅以美国的的产量是无法满足全球对原油日益增长的需求。他认为随着常规油田原油储备的下降,世界各国将会积极寻求新的能源供给,这就类似于现在美国的页岩油和多国正在开采的深海油田。

  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向市场也曾发出过类似提示和警告,能源署认为长期低迷的原油价格会导致企业和国家缩减在能源探索方面的支出和投资,长期发展会导致能源市场在普通原油供给下降后出现供需失衡。

  2017年页岩油开采和产量随着油价反弹回稳至50美元每桶后开始慢慢增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限产对当下油价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令页岩油项目复苏的另一重要因素是技术的进一步升级在压低了生产成本的同时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02/n491411086.shtml report 423 Watson向媒体解释,据数据统计全球原油需求量每年日消耗量增长100万桶原油;美国自页岩油开采技术革新后对全球原油市场需求提供了相当一部分支撑,但仅以美国的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