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旅游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阳光媒体集团联手贵州企业助力“梵天净土 桃源铜仁”

来源:央广网
  • 手机看新闻

    4月29日,由万山区开源投资集团远信达文化传媒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与阳光媒体集团北京阳光新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梵天净土桃源铜仁”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在贵州省铜仁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陈晏先生与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女士等人的见证下,万山区开源投资集团远信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斌与阳光媒体集团总裁邢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成立合资公司的合作协议。同时,宣布杨澜女士将担任万山朱砂古镇旅游推广大使。

  贵州省铜仁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陈晏为杨澜颁发万山朱砂古镇旅游推广大使聘书

  2017年“全域旅游”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经济发展重要引擎。2017年也是贵州省铜仁市构建“全域旅游”发展的关键年。在本次发布会上,万山区开源投资集团远信达文化传媒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阳光新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展开旅游资源共享和战略合作,这无疑将为铜仁市“全域旅游”发展起到极大的示范及推动作用,助力“全域旅游”发展驶入快车道。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贵州省铜仁市领导介绍了铜仁市的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布局及区域文化发展构想,畅谈此次两家公司合作对铜仁市旅游产业及旅游经济的带动作用。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分享了本次合作的重要意义及阳光媒体集团的文化旅游发展战略。

贵州省铜仁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陈晏讲话

  近年来,铜仁市以文化旅游业为重点的第三产业高速发展,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21个,其中4A级10个,成功举办了梵净山生态文明与佛教文化论坛、梵净山国际登山节等系列活动,“梵天净土·桃源铜仁”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提升。有“黔东门户”之称的万山因盛产朱砂、水银而闻名于世,素有“丹砂王国”之称。万山朱砂古镇开采历史源远流长,拥有世界上最久远的汞矿开采历史,以及世界上最原始和最先进的汞矿开采及冶炼方式,铸就了灿烂的汞工业文化和厚重的朱砂文化。早在50、60年代朱砂古镇矿产开发及水银的出口曾占据中国对外贸易的很大比重,为新中国外交做出了重要贡献。据贵州铜仁吉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显路介绍,如今朱砂古镇充分发挥丰富的自然环境优势,打造中国首个以山地工业文明为主题的矿山怀旧小镇,将景区建设成具有浓郁怀旧特色的旅游地标。

阳光媒体集团联手贵州企业助力“梵天净土桃源铜仁”

  阳光媒体集团致力于推动中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以专业团队和国际化视野,整合国内外高端文化旅游资源,为城市及景区量身定制文化及演艺产品,提供集策划、制作、宣传推广与运营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打造文化旅游的高端IP品牌。阳光媒体集团已成功举办了数十场世界级、国家级大型文化演出活动,包括2008年 “唱响奥运”系列活动、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开幕式、世界集邮博览暨中国洛阳牡丹花会开幕式及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晚会等大型演出活动。近年来,阳光媒体集团连续数年成功主办和运营中国最大规模的户外音乐节“张北草原音乐节”,得到市场的全面认可;并倾力打造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寻梦系列”,其中,《寻梦龙虎山》已于2014年公演,获得极佳市场反响和观众口碑。

  此番依靠万山区开源投资集团远信达文化传媒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阳光新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并邀请到杨澜担任万山朱砂古镇旅游推广大使,必将打造铜仁市“全域旅游”的新模式,迎来业绩爆发。此次合作将在提升朱砂古镇景区文化内涵的多形式演绎、提升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是推动当地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带动旅游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在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将全力打造资源有机整合、产业深度融合、文旅携手共进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充分发挥旅游业作为综合产业和战略支柱性产业在铜仁市新一轮发展中的引擎作用,将铜仁市建设成为具有独特魅力的国际文化旅游胜地。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70429/t20170429_523732188.shtml report 6469 4月29日,由万山区开源投资集团远信达文化传媒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与阳光媒体集团北京阳光新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梵天净土桃源铜仁”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