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富曼欧外汇:黄金创出新低,短期坚决高空!

FX168财经 外汇 阅读(0) 评论()

  黄金:

  隔夜美盘中期时段,美国财长努钦对外表示特朗普的新政政策(比如说医保法案可能近期就会顺利通过)可能很快就会得以实施,此话一出,黄金瞬间从1268.5一线直接下跌至1254.30一线。这一下跌,也是打破了黄金先前的低位震荡区间,根据黄金短期波浪结构给出的信号显示,老师认为黄金短期已经明确了方向,即逢高进行做空。激进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在1260附近进行放空,稳健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在1265-1270区域进行放空。

  黄金短期支撑和阻力:

  支撑:昨日低点1254.30、1249.55、1245.14

  阻力:1259.91一线、1265-1270区域

  短期操作策略:

  黄金:激进的可以在1260附近进行做空,目标1250,止损1263。稳健的可以在1270附近进行做空,目标1250,止损1273。

  分析师:郑超

  2017-5-2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02/n491516685.shtml report 462 黄金:隔夜美盘中期时段,美国财长努钦对外表示特朗普的新政政策(比如说医保法案可能近期就会顺利通过)可能很快就会得以实施,此话一出,黄金瞬间从1268.5一线直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