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融商金控与山河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1

中融商总裁闫高峰(右)与山河集团副总裁曾宪林(左)洽谈合作事宜

  2017年4月25日,中融商与山河集团在武汉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融商总裁闫高峰、山河集团副总裁曾宪林代表双方签约。为响应国家号召、共建生态模式,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分别在产业基金、PPP项目、资产并购、项目联合体等具体项目或领域开展全面且紧密的合作。

2

中融商总裁闫高峰(左)与山河集团副总裁曾宪林(右)完成签约

  中融商投资有限公司是以资本为主要联结纽带,致力于打造全领域金融控股集团,旗下已拥有华夏融信资产、华夏融信基金、建荣资本、实远投资、万禾租赁等多个金融专业板块。已全面开展股权投资、资产管理、并购重组、融资租赁、PPP投资和其他资本运作等金融相关业务。

  山河集团是以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支配企业(母公司),集建筑产业、房地产业、投资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具备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山河集团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建筑(601668,买入)业50强”、"ENR中国承包商8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 https://news.cnfol.com/shangyeyaowen/20170502/24674816.shtml report 1339 中融商总裁闫高峰(右)与山河集团副总裁曾宪林(左)洽谈合作事宜2017年4月25日,中融商与山河集团在武汉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融商总裁闫高峰、山河集团副总裁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