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亿利生态中标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建设PPP项目

  | 本文由华商韬略发布

  4月28日,河北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项目(一期)PPP项目发布公告,亿利生态股份公司成功中标,总金额11.57亿元。该项目主要以湿地公园科普宣教区为核心,围绕其周边开展多项生态综合治理工程。

  官厅水库是新中国成立后建设的第一座大型水库,地处北京上风上水区位,是首都的水源供应地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水源涵养地。2016年,怀来县提出“打造首都最优水源涵养区”的目标,得到国家专项资金支持,用于规范化水源地建设、生态修复与保护工程、污染源治理三类综合治理工作,促进官厅水库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生态股份公司此次成功中标,标志着亿利生态修复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更为开拓京津冀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亿利生态股份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本,厚道共赢”的理念,创新使用一流的生态修复核心技术,助推“首都最优水源涵养区”打造成功。

▲修复效果图

  --end--

  欢迎关注【华商韬略搜狐公众号】,识风云人物,读韬略传奇,就在华商韬略!

business.sohu.com true 华商韬略官方账号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04/n491764520.shtml report 877 |本文由华商韬略发布4月28日,河北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项目(一期)PPP项目发布公告,亿利生态股份公司成功中标,总金额11.57亿元。该项目主要以湿地公园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