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钱时代金服以更高的自律与合规标准修炼内功

来源:金融界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互金行业以政策出台为主,2017年则以调整为关键词。业内专家表示,2017年年中或下半年,各地的配套互金监管政策将相继出台,同时对照网贷管理办法的其他配套细则也会逐步发布,从而在2017年形成较为完善的政策框架。

  钱时代金服作为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非常重视对理财产品的质量把控,以更高的自律与合规标准修炼内功,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各项监管政策的相继出台,也预示着钱时代金服将在一个更加规范的市场内稳步前行。

  钱时代金服在平台发展过程中,一直在合法合规、信息安全、用户体验上加大投入。自相关政策出台以后,钱时代金服一直坚持以监管办法为标准,以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风控为核心,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能力,加强合法合规方面的建设。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业务数据本身就包含了大量用户的个人信息、资金信息以及交易信息,这对于平台的系统安全、数据安全及加密技术都是巨大的考验。因此,钱时代金服在把控核心风控的同时,也努力打造平台数据与信息安全的城墙。

  提供安全透明、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目前,80后、90后逐渐意识到财富管理的问题,学习理财与投资成为每个人关注的重点。根据有关调查报告显示,年轻群体理财方式排行榜中,互联网金融以高收益获得年轻人的喜爱。与传统排名靠前的理财产品相比,互联网金融产品不需要像股票外汇等投资一样不断看盘,也不需要经常进行买入、卖出的操作。也正是因为互联网金融理财回报率高、门槛低、流动性好、操作便捷等优势,迅速获得了投资者的青睐。

  钱时代金服作为一家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合理利用互联网高效、透明、便捷等特点,使得钱时代金服的产品具有灵活性高、收益稳定等特点。同时钱时代金服一直秉承普惠金融的理念,依靠自身的数据能力,不断进行模式创新,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传统金融业的升级。

  在未来,钱时代金服将继续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透明、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business.sohu.com false 金融界 https://finance.jrj.com.cn/biz/2017/05/05115822433459.shtml report 1174 2016年互金行业以政策出台为主,2017年则以调整为关键词。业内专家表示,2017年年中或下半年,各地的配套互金监管政策将相继出台,同时对照网贷管理办法的其他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