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钱时代金服坚守行业底线 营造健康金融环境

来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需要政府的支持,同时也需要整个行业的共同努力。钱时代金服上线运营至今,始终坚守行业底线,尽自己所能为行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一个有发展眼光的平台总是能看到行业的本质,钱时代金服认为,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对于金融而言,系统安全是最为重要的,因为金融系统的安全关系到国民经济的发展。而互联网金融的安全线也是行业发展的生命线,是我们必须努力维护和坚守的底线。如何守住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安全线,其实在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就已经有了明确的指向,那就是--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而规范发展就需要监管部门、行业及平台的共同努力。

  规范互联网金融发展不能只靠口号,而应该从监管和自管两方面入手。从管理层面看,一是要明确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主体和监管办法,出台具有针对性的监管细则,避免监管真空,引导行业规范发展;二是拓宽金融牌照的授权许可范围,鼓励支持优秀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获得相关的金融牌照。

  从平台运营层面看,钱时代金服作为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从上线运营以来,一直坚持合规运营,稳健发展。在平台成立之初,钱时代金服就在用户体验、产品研发、客户服务等多个环节进行深度挖掘,不断进行优化创新。在风险控制方面,钱时代金服建立了七重保障体系,分别从资金、产品、风控、技术等七个方面对用户进行多维度的保护。

  除此之外,钱时代金服还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便捷、个性的服务体验。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结合用户行为数据,对平台产品进行综合评估与研发,以此满足不同投资者的不同需求。

  钱时代金服认为,推动普惠金融的繁荣与发展需要整个行业的共同努力,共同营造健康的金融环境。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 https://industry.caijing.com.cn/20170505/4268582.shtml report 880 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需要政府的支持,同时也需要整个行业的共同努力。钱时代金服上线运营至今,始终坚守行业底线,尽自己所能为行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一个有发展眼光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