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方大区内外生态组织文化奖项——共享者提名人展播

这一年,我们提出了利他心、简单爱、聪明干,内外生态伙伴在工作中践行文化,传橙精神。他们是标杆,传递着正言正行正能量。

奖项名称:共享者。

奖项含义:利他心。

客户第一,我们从不敢懈怠。

成就他人,我们一直在进行。

9年阿里人,客户体验无小事!在负责北大TP参谋部项目中,打通客户反馈渠道,项目组客户的反馈第一时间处理并得到有效解决 真正让“在客户端代表阿里 在阿里端代表客户”。在北方外整解 服务包上线项目中,在自营模式下,打通整体付款与发票通道,减少客户操作流程,提升客户体验,在全国第一个落地服务包产品。 维护客户与C拍档的利益,对伤害市场与生态伙伴的事说NO,通过流程与规则的运营,让市场健康发展!

  

不管是如何用好一达通,还是如何做好拍档,或是客户货被甩,只要是利他,利客户,利市场的事情他们一直在做!甚至自己出钱带领头部客户去深圳一达通参观,推动客户认知,推动生态和GMV发展增长。与生态伙伴共创更好的服务客户。自己对接小生态,旺铺装修,独立网站,代运营SEO、进口清关,只要是客户需要的,他们都坚持给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和帮助!利他心,她们一直在路上!

  

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先后搭建橙功营“厚系列”运营体系、钻石俱乐部体系,承接大区服务包稳妥落地,并助力生态伙伴输出模式、搭建标准,并在生态端广泛传播阿里文化。南阳在工作过程中站在幕后,勤勤恳恳地成就他人,每个与之接触的伙伴都能切实感受到其身上满满的阿里味儿、利他心!

在坚持客户第一方面,德利的小伙伴也是异常坚定,多次跟深圳后台PK,抽丝剥茧,站在客户角度,严格把控风险的情况下,给客户争取权益:作为天津区域2N融资的先行者,德利在为一家客户做2N融资的过程中,所有前置流程走完,就等公司放款的时候,后台人员又提出新的条件,因为没有事先告知,客户端意见非常大,资金计划也将要被打乱。德利李总和其客服小伙伴积极跟公司后台协商,和总部同学剔除不符点,最终给客户顺利拿到融资款。

9年来,一直深耕临沂市场。上个财年,打造了9家样板间企业,承接了区域走进样板间企业活动几十场;对待客户,始终坚持客户第一,踏踏实实对焦客户的需求,帮助客户成长成交,在此基础上,去年输出了10位分享嘉宾讲师,给区域的分享体系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自发组织的区域P4P项目组已经运营近3年的时间,期间陆续推出“星火计划”、“启明星计划”和“外贸领航计划”,推动了区域P4P产品的良好使用。

在公司转型期间,积极组织客户端周五外贸人和五公里商圈等服务培训,并多次担当主持人和产品讲师,市场端和客户端均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联合团队力量为客户输出价值,得到客户很高的评价。

  

作为民间政委,与客户、拍档、商会建立联系,推动阿里文化在生态伙伴端的结合和落地。日常工作中,不仅聚集于客户成交,更从多方位多角度去促进生态伙伴的成长。

在17财年中,踏实服务,坚持用产品服务客户,和客户合作的初心就是帮助客户提升起来,特别是P4P服务技能成熟,帮助多家公司踏踏实实提升效果和询盘。担当区域生态主管,负责金冠物流的辅导和运营,共同繁荣生态圈。

在6月大战期间,联合北京C拍档启橙电商共同上门服务客户,积极总结与分享,将与C拍档共同服务客户的成功经验带到了北方11个区域,开启北方大区C拍档运营新模式,让中供兄弟联合C拍档服务客户成为常态,极大提升了客户的体验度及平台效果。

在团队执行为客户成长成交项目中,站在客户的立场,保证客户的效果,坚持推动客户做最适合的方案,其中捷之达,双益照明及辽沈网商会因为刘溪的用心服务,信保的提升非常明显,辽沈网商会的客户开始重视信保的应用,16年底商会PK中赢得了第一名,从而也得到了客户端的高度认可!

在新外贸的大背景下,团队积极融合多生态物种做本地化服务的创新团队。在2017财年通过不断探索以客户经理、一拍档、C拍档强关系联合作业的“铁三角”工作模式,更全面更高效的服务客户。

作为天津首批拍档,德利业绩突出,勇于担当,积极分享,并始终坚持客户第一原则,多次跟深圳后台PK,抽丝剥茧,站在客户角度,严格把控风险的情况下,为客户争取权益。

在新财年里,方达积极响应淄博“人才输送计划”,从人员招聘、平台操作培训、外贸谈判技能培训、人才与企业双选一条龙,为外贸企业和外贸人员之间搭建桥梁,为当地外贸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大静静总是默默无闻的为区域制作PPT和视频,每一次制作都要熬夜到很晚,直到家属到公司陪伴接回。每一次都是为了更好的呈现,为了精益求精。这虽然是一份幕后的担当,但能从始至终地坚持就是语言无法形容的力量。

为了客户,他可以跟一达通的后台去辩论、哪怕发生争吵。为了区域,他全身心奉献,他陪天津的兄弟姐妹们跑遍了天津960平方公里的每一寸土地,当兄弟们遇到问题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他,因为他每次必200%的付出自己的努力,解销售之困,帮助他人,成就区域。

今年组建了北大合伙人行政群、保定合伙人行政群、沧州合伙人行政群,并运营合伙人行政,传播阿里文化和行政技能,积极解决合伙人在公司运营上的行政事务,助力区域&合伙人端更好的业绩产出。

  

  ────后台回复目录或点击下列关键词──

获取更多外贸干货

郎咸平谈外贸不看,你就落后了一个时代Linkedln技巧盘点

1年签千万订单价值百万美金的教训最新税率表

如何提升开发信打开率最常见的丢单原因| 老司机干货

business.sohu.com true 阿里巴巴国际北方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05/n491934207.shtml report 8967 这一年,我们提出了利他心、简单爱、聪明干,内外生态伙伴在工作中践行文化,传橙精神。他们是标杆,传递着正言正行正能量。奖项名称:共享者。奖项含义:利他心。客户第一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