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国金融监管局又披露一家克隆诈骗公司

FX168财经 监管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据financemagnates周五(5月5日)报道,英国金融监管局(FCA)今日发表声明,揭露了另一家欺诈实体,该克隆公司JW Global被添加到其违规的警告列表中。监管机构在其公告中表示,该可疑公司列出了位于伦敦的地址:Broadgate West, 1 Snowden Street, London;以及在奥地利Deutschlandsberg的地址,并通过www.jwglobal.co.uk网站进行运营。

  JW Global网站显示,它提供广泛的金融工具的投资服务,从股票,外汇到资产管理解决方案。然而,该公司试图误导投资者,因为它声称提供合法产品,并由英国FCA监管。在网站上,克隆公司正在使用真实的授权公司的FRN和注册地址。

  原公司经营名称为Johann Wolf,并按公司编号581247向FCA注册。

  该家被点名的经纪商是被称为“克隆公司”的常见欺诈类型,它篡夺了现有授权实体的身份,以表示可信赖性或合法性,从而蒙蔽投资者。这种欺骗者将其他虚假的细节与注册公司真实细节互相混淆,隐蔽性很强。

  JW Global显然正在吸引新手投资者,他们不知道是否存在监管登记一事,并且不了解投资决策。

  此外,FCA还澄清说,该公司缺乏对英国客户的适当授权,强烈建议投资者只与被授权的金融公司做交易,并检查金融服务登记册,以确保他们是正规注册的。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06/n491955330.shtml report 672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据financemagnates周五(5月5日)报道,英国金融监管局(FCA)今日发表声明,揭露了另一家欺诈实体,该克隆公司JWGl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