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发策略】一张图看懂本周估值变化 - 广发TTM估值比较周报(5月第1期)

  

  

  

  

  

  

  

  

  

  

  

  本周的主要变化有:

  1)本周A股总体PE(TTM)从上周19.97倍下降到本周19.43倍,PB(LF)从上周1.98倍下降到本周1.93倍;A股整体剔除金融服务业PE(TTM)从上周33.67倍下降到本周32.51倍,PB(LF)从上周2.59倍下降到本周2.53倍;

  2)创业板本周PE(TTM)从上周52.79倍下降到本周52.11倍,PB(LF)从上周4.57倍下降到本周4.51倍;中小板本周PE(TTM)从上周42.08倍下降到本周41.67倍,PB(LF)从上周3.76倍下降到本周3.71倍;

  3)A股总体总市值较上周下降1.60%;A股总体剔除金融服务业总市值较上周下降1.58%;

  4)必需消费相对于周期类上市公司的相对PB从上周1.66上升到本周1.67;

  5)创业板相对于沪深300的相对PE(TTM)从上周4.05上升到本周4.10;创业板相对于沪深300的相对PB(LF)从上周3.07上升到本周3.13。

  6)本周股权风险溢价上周的-0.50%上升到本周-0.48%,股市收益率从上周的2.97%上升到本周3.08%。

  

  法律声明

  请向下滑动参见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微信推送内容的完整法律声明:

本微信号推送内容仅供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发证券”)客户参考,其他的任何读者在订阅本微信号前,请自行评估接收相关推送内容的适当性,广发证券不会因订阅本微信号的行为或者收到、阅读本微信号推送内容而视相关人员为客户。

完整的投资观点应以广发证券研究所发布的完整报告为准。完整报告所载资料的来源及观点的出处皆被广发证券认为可靠,但广发证券不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做出任何保证,报告内容亦仅供参考。

在任何情况下,本微信号所推送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并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除非法律法规有明确规定,在任何情况下广发证券不对因使用本微信号的内容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读者不应以本微信号推送内容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本微信号推送内容做出决策。

本微信号推送内容仅反映广发证券研究人员于发出完整报告当日的判断,可随时更改且不予通告。

  本微信号及其推送内容的版权归广发证券所有,广发证券对本微信号及其推送内容保留一切法律权利。未经广发证券事先书面许可,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转载和引用,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及法律责任由私自翻版、复制、刊登、转载和引用者承担。

  感谢您的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广发策略研究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06/n492028094.shtml report 2795 本周的主要变化有:1)本周A股总体PE(TTM)从上周19.97倍下降到本周19.43倍,PB(LF)从上周1.98倍下降到本周1.93倍;A股整体剔除金融服务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