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中国国际乳业大会暨国际奶业展览会举办

中国经济时报 阅读(0) 评论()

  本报哈尔滨讯 (记者杨同玉)日前,2017中国国际乳业合作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在哈尔滨举行,解析乳品行业发展趋势,探讨推动中国高品质乳业的转型升级。本届乳业大会设主题论坛、专题论坛、信息发布、配套活动等四个部分。

  据了解,从2015年开始,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国家乳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部门与黑龙江省有关部门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确定奶业展举办地永久落户黑龙江,同期举办中国国际乳业合作大会,以会促展,展会结合。目前,中国国际乳业合作大会暨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与美国威斯康星州世界奶业博览会、德国汉诺威国际畜牧业展览会共同构成解析乳品行业新规及发展趋势、促进乳品行业交流合作的权威平台。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09/n492264280.shtml report 319 本报哈尔滨讯(记者杨同玉)日前,2017中国国际乳业合作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在哈尔滨举行,解析乳品行业发展趋势,探讨推动中国高品质乳业的转型升级。本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