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支付宝挺进美国 | 晚安心愉

愉见财经 阅读(0) 评论()

  1.万达投资100亿美元,这个国家或成“房地产大国”?

  去年11月的废钞令让印度的房地产市场呈下滑状态,但如今这个市场已经出现反弹迹象。据华尔街见闻报道,里昂证券指出,未来7年间将有1.3万亿的资金流入到印度房地产市场。据悉,包括私募巨头黑石在内的投资公司去年发行的印度第一只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募资总额可能超过6亿美元。另外,去年年初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计划在印度投资100亿美元建设产业园区,印度媒体称,此项投资或成为印度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之一。

  2.乐视被李嘉诚旗下和记电讯追款

  昨日,香港和记环球电讯发表声明称,乐视云计算已拖欠和记环球电讯的网络服务费多时。和记电讯未透露该项网络服务费的具体数额。乐视自2014年8月起落地香港,成立乐视香港,近期乐视香港曾多次被报道拖欠应付款项,甚至数次被提起诉讼。目前尽管乐视引入战略投资者融创中国,乐视香港的资金状况似乎并没有得到显著的改善。

  小编点评:想当年乐视香港大手笔拿下2018年世界杯、英超、及NBA等赛事在香港的版权,然还未到2018年,乐视已经今非昔比了。用曾流行的一句话来说: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尾。

  3.易到在北京地区获网约车牌照 贾跃亭称历史转折

  昨日,易到正式获得由北京市交通委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车汽车经营许可证》,通过了网约车经营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申请主体为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客运,有效期四年。这是北京市向民营网约车平台也是C2C平台发放的首张网约车牌照。

  小编点评:获得网约车牌照无疑是给处于水深火热的乐视带来了一则好消息,然而期待以此来解决资金问题恐怕要另当别论了吧。

  4.继微信被封,小米手机也遭封杀

  俄罗斯最近又是封杀微信,又是封杀从中国的网购产品。据澎湃新闻报道,俄罗斯海关近日将中国小米手机列入海关知识产权清单中。此举意味着俄罗斯海关将把所有邮往俄罗斯的小米手机退回。禁止出售将持续到向海关澄清相关情况为止。小米公司称,小米已经了解到俄罗斯的情况,并与各方进行积极沟通。据悉,小米在俄罗斯的官方分销商Smart Orange公司目前是俄罗斯国内唯一合法销售小米产品的公司。

  小编点评:小编本来以为接二连三的封杀背后可能存在内幕,但细想一下,政府对非正式渠道流入的商品进行限制也无可厚非,可怜了那些手机还没到的人。

  5.清明节以来A股市场逾八成个股下跌

  清明时节的阴雨连绵似乎在股市蔓延得更久。据证券时报报道,4月5日以来,A股市场3200多只个股中,跌幅超40%的14家、超30%的78家、超20%的422家,超10%的1587家、超5%的2208家、下跌个股总计2579只,剔除停牌151只个股,下跌个股占比高达84%。跌幅最高前三名分别为能科股份(-53.49%)、超讯通信(-52.35%)、北京君正(-50.54%)。

  小编点评:雄安概念、一带一路等看似风风火火的上涨也没能拯救A股市场,个股跌阴已成普遍现象,幸好愉记走得早啊。

  6.支付宝挺进美国,携手First Data抢占全球最大消费市场份额

  蚂蚁金服和支付处理服务商FirstData Corp.周一发表联合声明说,双方达成协议,消费者可以在后者服务的400万家美国商户使用支付宝购物。双方的合作将从使用First Data的Clover产品的商家开始。蚂蚁金服和FirstData达成的协议令支付宝在接纳程度上和苹果公司的Apple Pay达到了同一等级。

  小编点评:厉害了马爸爸,某宝在手,全部都有。

  7.火电和核电企业将被重组?

  目前,我国主要的八家火电企业和核电企业,资产规模总计近5.9万亿元人民币。据彭博报道,中国考虑将其合并重组为三家。知情人士称,这只是在考虑的方案之一,并非最终方案。另外,重组的一个选项是:将神华、中广核和大唐合并为一家公司;将华电、国电和中核合并为一家公司;将华能和国电投合并为一家公司。

  8.京东一季度净利润超去年全年

  5月8日,京东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净收入达762亿元,同比增长41.2%,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下的净利润达到了14亿元,已超过2016年全年净利润。这是京东首次实现单季度盈利。

  小编点评:看来京东物流开始做贡献了,不枉京东十年的布局投资。

  9.ofo牵手凤凰牌自行车

  近日,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宣布与共享单车品牌ofo签约,初步约定未来一年至少500万辆的自行车订单,这将为凤凰带来超过4000万元的收益。凤凰还将为ofo在华东地区建立研发和制造基地,主要投放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地区,另外还有100万辆将投放海外。

  10.中国足协新闻办辟谣申请世界杯

  针对此前媒体报道中国足协已经正式写报告、申办2034年世界杯赛的消息 ,中国足协新闻办官方微博辟谣称,网传“中国足协写报告确认申办2034年世界杯”不实,目前还没有提出具体哪一届世界杯的申办。

  小编点评:这个并不彻底的辟谣也许意味着中国申办世界杯真得不远了,不知道中国举办世界杯的时候,各位多少岁?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09/n492388782.shtml report 3779 1.万达投资100亿美元,这个国家或成“房地产大国”?去年11月的废钞令让印度的房地产市场呈下滑状态,但如今这个市场已经出现反弹迹象。据华尔街见闻报道,里昂证券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