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虹控股三天股价重挫逾20% 申请停牌自查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0日电 海虹控股10日晚发布公告称,5月8日―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交易价格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申请5月11日起停牌。

  

  半年时间,海虹控股的股价遭腰斩。

  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号:jwview)发现,自去年11月11日至今,海虹控股的股价一路下挫,已经从59.5元/股的高位下跌至今日收盘的24.93元/股,股价遭到腰斩。仅今年5月8日―10日三个交易日,股价就累计下跌21.53%。

  对于海虹控股股价持续下挫的原因,证券时报认为,市场逻辑发生很大变化,目前业绩为王,业绩好的白马股节节上涨,而概念股即使愿景再好,没有增长数据,没有兑现业绩,也难以吸引到新资金,海虹控股恰恰缺少这样的支撑。

  最近三年,海虹控股每年净利润都没有超过3000万元,海虹控股的营收规模一直上不来,前年营收是1.94亿元,去年为2.17亿元,增长也不明显,到今年一季度3919.5万元,净利更是亏损三千多万元。

  媒体报道指出,从融资额上看,海虹控股依然是一个超级融资盘买入对象,截至5月9日融资余额为29.63亿元,排名两市21位。最近海虹控股融资余额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下跌,并不是融资盘互相踩踏造成的股价下跌,反而可以推测,有人试图用杠杆在跌市中加仓。

  海虹控股称,公司将在停牌期间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后复牌。(中新经纬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0/n492486322.shtml report 821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0日电海虹控股10日晚发布公告称,5月8日―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交易价格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申请5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