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微信上线附近小程序功能;宠物食品生产商佩蒂股份IPO过会丨【每日播报】

  任何不能永远发展的事物,终将消亡。

  --巴菲特

新闻五连拍

  1、腾讯正式对外公布了微信的“附近的小程序”功能。这是继开放搜索、公众号入口、二维码等功能后,微信对小程序功能进一步的加强。

  2、宠物食品生产商佩蒂股份IPO过会,2014-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3.97亿元、4.97亿元、5.51亿元,净利润2815万元、5822万元、8037万元。公司为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代码832362,于1659日提交IPO申请。

  3、欢聚时代(YY)今日发布了截至331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期内,净营收为人民币22.670亿元(约合3.293亿美元),同比增长37.4%。净利润为人民币5.432亿元(约合7890万美元),同比增长160.7%。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人民币5.657亿元(约合8220万美元),同比增长115.7%

  4、市场研究机构SuperData Research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Gear VR卖出78.2万台,PlayStation VR卖出37.5万台,谷歌Daydream卖出17万台,HTCVive卖出9.5万台,Oculus Rift卖出6.4万台。

  5、中国联通正积极推进混改事项相关工作,预计无法在516日之前完成相关方案的信息披露,继续停牌2个月。

融资最前线

  1、英国创企StarLeaf宣布获得4000万美元天使轮风险投资,由Highland EuropeGrafton Capital领投。该公司主要是为企业用户提供基于云端的视频和会议服务。

  2、免费流媒体视频平台Tubi TV近期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JumpCapital领投,Tubi TV A轮投资机构Danhua CapitalCota Capital继续跟投。目前,该公司总募集资金为3400万美元。

  3、人力资本云服务提供商肯耐珂萨已获得国内外主力投资机构东方富海、光大证券、申万宏源证券、摩根士丹利,共计2亿元人民币的投资。

  4、企业级云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BoCloud博云宣布,已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东方富海、元禾控股领投,华泰证券互联网基金与邦盛资本跟投。

  5、中国B2B移动电商平台,面向印尼市场的WOOK宣布已获得1.5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麦星投资领投,方德旦恩资本跟投。

  6、激光雷达公司禾赛科技对外宣布获得由高达投资(Pagoda Investment)领投,将门创投、磐谷创投及远瞻资本跟投共计1.1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

  7土地流转交易平台“聚土网”获得由京东金融领投,老股东跟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8、成都涂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嘿啪”近日完成2000万元Pre-A 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团队的扩充。

  9、共享充电宝公司魔宝电源宣布获得由水木资本领投的千万级天使轮投资。

代表个股追踪

  因美股仍在交易,对应市值及涨跌幅均为前一日数据

指数行情

  感谢关注“禹媚说”,回复以下关键词可得到对应文章:

  "重构"——《重构的三次方,我们迎来最好的时代》深度报告、主旨演讲、精彩对话、主题电话会议纪要

  "泡沫"——王禹媚关于A股互联网投资的思考系列文章

  "乐视"——乐视网最新点评文章

  "VR"——虚拟现实产业趋势和投资策略研究

  "CP"——互联网巨头合作系列点评文章

  "一代人"——王禹媚“一代人的传媒”系列深度报告

business.sohu.com true 禹媚的传媒互联网研究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0/n492529937.shtml report 6236 任何不能永远发展的事物,终将消亡。--巴菲特新闻五连拍1、腾讯正式对外公布了微信的“附近的小程序”功能。这是继开放搜索、公众号入口、二维码等功能后,微信对小程序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