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民投发起亚联投海外基金

  本报北京讯(记者姜业庆)近日,中民投集团举办“亚洲机构投资者联盟‘一带一路’战略交流会暨亚洲机构投资者联合海外投资基金GP发起人大会”,在此次会议上,中民投集团联合建银国际、狐狸金服、广发投资以及亚洲的10多家金融机构共同发起设立亚洲机构投资者联合海外投资基金。

  据悉,亚洲机构投资者联合海外投资基金将关注发达经济体和“一带一路”沿海国家的养老医疗、高新科技、金融科技以及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

  狐狸金服集团是搜狐旗下的金融科技集团,起步于2014年4月成立的网络借贷服务平台 “搜易贷”,在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独具科技优势。狐狸金服集团创始人兼CEO何捷表示:“作为亚联投海外基金在金融科技领域的GP合作伙伴,狐狸金服集团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帮助基金获取合适的投资机会以及优异的投资表现。”

  中民投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的中国最大的民营投资公司集团,总资产规模超过3000亿元。中民投董事局执行副主席李银珩表示,在世界经济新一轮转型的背景下,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正是新型的全球化方案,强调共商、共建、共享,各国加强经济、文化等多方面互动与合作,推动全球融合发展。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1/n492523334.shtml report 524 本报北京讯(记者姜业庆)近日,中民投集团举办“亚洲机构投资者联盟‘一带一路’战略交流会暨亚洲机构投资者联合海外投资基金GP发起人大会”,在此次会议上,中民投集团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