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ME亚洲年会:市场面临重大机遇 银科控股受邀全程参会

FX168财经 沪深 阅读(0) 评论()

  5月10日,第五届LME亚洲年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球超过400家企业的800多名业界精英在这一亚洲金属盛事上共聚交流,畅谈香港交易所和伦敦金属交易所的大宗商品发展战略,讨论国际和内地大宗商品市场的发展前景。作为本次盛会的顶级赞助商之一,银科控股以中国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务领域的标杆性企业的身份,受邀出席会议并全程参与各项议程及活动。

  

  (5月10日,第五届LME亚洲年会开幕,银科控股受邀参会)

  在国际大宗商品市场持续低迷及国内监管机构对大宗商品交易行业清理整顿的背景下,本届LME亚洲年会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被视为行业发展前景的风向标。2017LME亚洲年会以"掌握金属市场脉搏良机"为主题,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香港交易所主席周松岗、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上海黄金交易所理事长焦瑾璞等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会议,充分显示国际资本市场及业界对于全球的大宗商品及贵金属交易市场的前景看好具备充分的信心。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作为主礼嘉宾致辞说,中国是环球商品市场的主要消费者,香港作为中国的金融中心,可抓住中国及"一带一路"战略的发展机会,为金属使用者及投资者提供对冲及风险管理的机会。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作为主礼嘉宾致辞)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随着中国的转型,香港的功能及角色也将转变,将从现在的集资中心发展成为定价中心和风险管理中心。香港交易所的互联互通发展策略,在大宗商品市场发展上体现为对外收购、对内搭建。香港交易所收购伦敦金属交易所五年来进行了整合和商业化,并致力解决仓库问题,接下来LME将在新的管理层带领下进入新的历程。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发表主题演讲)

  在专题讨论环节,与会嘉宾就中国经济转型去杠杆的背景下大宗商品市场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同时就有色金属、贵金属以及黑色金属等专项交易市场的前景进行了研判。上海黄金交易所理事长焦瑾璞指出,目前中国人均黄金拥有量明显小于国际平均水平,中国实物黄金会在未来几年明显增加。随着上海金的推出,未来内地黄金投资将快速增加,需求与投资的快速增加将有力的支撑未来现货与期货的快速发展。今后上海黄金交易所将会更加致力于将上海黄金的定价权的获取,并且研究改革由于资金管制导致国内外市场黄金差价问题。金银业贸易场理事长张德熙在发言中表示,今年7月国内将推出人民币、美元双币定价的黄金期货,此举将更全面化的为市场提供所需要的交易产品,业内坚定看好中国大陆对于实物黄金、黄金投资的需求。

  作为中国大宗商品在线交易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银科控股携旗下金大师、银天下、大象贵金属、银如意、金兜黄金五大品牌的数十位企业高管及分析师受邀出席LME亚洲年会,显示了国际金属交易市场对银科控股行业领导地位的一致肯定。借助LME亚洲年会的全球化平台,银科控股与香港交易所、伦敦金属交易所、上海黄金交易所等机构的管理者与权威学者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中国大宗商品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加深了企业对中国乃至全球大宗商品市场发展趋势的了解和把控。

  

  (银科控股亮相LME亚洲年会,受到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银科控股与会高管表示,参与本次盛会,不仅在更高视野维度上加深了对行业的认识,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信心:目前监管部门对市场的整顿不是打击,不是遏制,而是发展过程中的必然阶段,目的是规范市场、规范公司、规范行业,从而促进并保障其更健康、更有序发展;对于中国大宗商品交易行业的长远发展前景,国际国内专家、学者、业内人士一致看好。银科控股将更坚定的响应国家号召,探索大宗商品交易行业有效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模式,真正实现从传统交易型企业向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科技金融型企业的战略转型,保持银科在行业中的绝对领先地位。

  LME亚洲年会又称伦敦金属交易所亚洲年会,自2012年港交所收购伦敦交易所(LME)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四届。作为全球最高规格的金属交易行业盛会之一,每年的LME亚洲年会都会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金融机构、学者们和媒体的关注,对亚洲乃至全球的金属交易市场发展趋势具有重要影响力。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1/n492622168.shtml report 2379 5月10日,第五届LME亚洲年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球超过400家企业的800多名业界精英在这一亚洲金属盛事上共聚交流,畅谈香港交易所和伦敦金属交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