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云中蛮步,数据强音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云中蛮步,数据强音
——河南省沁阳市大数据产业园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河南蛮蛮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开幕仪式

  5月11日,河南省沁阳市大数据产业园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河南蛮蛮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开幕仪式,在沁阳市大数据产业园区隆重召开。焦作市副市长武磊,沁阳市市委书记薛勇、市长毛文明、人大主任许国顺、政协主席张承林,河南蛮蛮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军良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原崛起 放眼世界

  沁阳市大数据产业园地处中原腹地,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产业园辐射区域涵盖河南、河北、湖南、湖北、江西、陕西、山西等十余省市。产业园自筹备以来,陆续吸引了诸如蛮蛮云这样的颇具国际视野的顶级云计算企业加盟,为产业园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焦作市副市长武磊现场发言讲话
焦作市副市长武磊现场发言讲话
沁阳市市委书记薛勇讲话
沁阳市市委书记薛勇讲话

  河南省焦作市副市长武磊在会上致辞:蛮蛮云开幕式标志着沁阳市在发展大数据产业方面走在了焦作前列,希望沁阳市加快与蛮蛮云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建设好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园区。并对沁阳在开展云计算大数据落地执行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赞赏。

  沁阳市市委书记薛勇表示:“沁阳市大数据产业园将以蛮蛮云为核心带动沁阳经济发展,吸引更多的高新企业落户沁阳。”

  数据集合 云端蛮步
沁阳市市长毛文明介绍大数据招商引资项目
沁阳市市长毛文明介绍大数据招商引资项目

  会议上,沁阳市市长毛文明为现场来宾介绍了大数据产业园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讲解了沁阳市在招商引资所做出的努力与成果,希望未来能够吸纳更多的企业加入沁阳。

  当天开幕的河南蛮蛮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蛮蛮云),是国内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蛮蛮云依托CDN、IDC领域内专业的产品管理、运维团队和强大的技术研发优势,以更快的响应速度,更贴心的7*24的服务、更完善的端到端安全保障系统,为客户提供标准化、定制化的CDN、IDC服务。
领导参观蛮蛮云大数据中心机房
领导参观蛮蛮云大数据中心机房

  政企携手,奏响强音

  蛮蛮云与河南沁阳市地方政府合力打造的大数据中心,现已完成一期项目并正式投入使用,大数据中心是沁阳市大数据产业园的核心组成部分,总体建设共分三期,总占地面积280亩,预计可容纳10000+机柜,提供多运营商接入,具备丰富的网络带宽资源,路由可一跳到骨干。提供双路直供+2N的UPS+N+1柴发的电力配置,可提供高于国际T3电力标准。目前,沁阳蛮蛮云大数据中心已是国内顶尖的云计算大数据中心之一,在三期工程落成之后,将成为世界领先水准的大数据中心。随着该大数据中心的落成,未来产业园区形成以云计算为核心的产业综合体。
河南蛮蛮云董事长高军良
河南蛮蛮云董事长高军良

  河南蛮蛮云董事长高军良在开幕仪式上表示,得益于河南省委省政府与沁阳市地方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蛮蛮云计算正式落户沁阳。蛮蛮云将一如继往的支持国家政策发展,并积极配合河南省及沁阳市地方政府的工作,努力发展沁阳大数据中心,为河南省大数据转型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力创成为国内云计算产业的表率之一。
云中蛮步,数据强音

  

蛮蛮云开幕剪彩
蛮蛮云开幕剪彩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质量新闻网 https://www.cqn.com.cn/cj/content/2017-05/11/content_4283116.htm report 3046 云中蛮步,数据强音——河南省沁阳市大数据产业园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河南蛮蛮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开幕仪式5月11日,河南省沁阳市大数据产业园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河南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