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毕马威收购金融科技社交平台Matchi

FX168财经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据Finance Magnates于本周四(5月11日)报道,毕马威(KPMG)宣布收购金融科技(Fintech)平台Matchi,该平台协助不同的金融科技公司建立联系和合作。

  该网站拥有由超过700个应用程序构成的丰富数据库,并拥有超过2500家金融科技公司用户。毕马威希望能够借此收购为客户提供更新和更好的服务。

  毕马威联席领导人Ian Pollari表示,Matchi为毕马威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该平台能够决定两家公司是否配对。

  该平台还能够为金融科技公司和金融机构锁定和解决问题。此外,Pollari还表示,Matchi自创办以来已经在小型创业金融科技公司和超过100家如保险公司和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间建立了连接。

  此前Finance Magnates曾报道毕马威涉足了区块链行业。今年2月,毕马威发布声明表示将于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合作,在新加坡和德国启动“区块链节点”,稍后也将在纽约启动该项目。

  校对:星晴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1/n492651945.shtml report 51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据FinanceMagnates于本周四(5月11日)报道,毕马威(KPMG)宣布收购金融科技(Fintech)平台Matchi,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