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股收盘]美国零售业状况令人担忧 美股下滑

FX168财经 美股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股市周四(5月11日)收低,因梅西百货和Kohl's公布的营收不及预期,拖累百货店运营商股价遭到抛售,且引发投资者担心消费者支出不足以推动经济强劲增长。

  道琼工业指数收跌23.69点,或0.11%,报20,919.4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5.19点,或0.22%,报2,394.44点;纳斯达克指数收跌13.18点,或0.22%,报6,115.96点。

  纽约证交所跌涨股家数比例为1.58:1;纳斯达克市场跌涨股家数比例为1.73:1。

  标普500指数成份股有16只触及52周新高,九只成份股触及新低;有92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65只触及新低。

  根据汤森路透数据,美国各证交所共计约67亿股成交,和过去20日的平均日成交量一致。

  梅西百货季度业绩不佳,拖累股价暴跌17%,重创非必需性消费类股,该板块下滑0.59%。

  Kohl's公布季度营收下降后,股价挫跌7.86%。Nordstrom和J.C. Penney Co Inc各急跌逾7%。

  “实体零售店(业绩)受创,可能令大家都大跌眼镜,”Abel Noser总裁Anthony Conroy说。

  这些公司季报疲弱,令投资者翘首等待周五公布的4月零售销售数据,寻找消费者只不过是将消费习惯移离百货公司,还是就是不愿支出的线索。

  零售销售数据可检验消费者支出的体质,Ladenburg Thalmann Asset Management执行长Phil Blancato说,“这就是矿井中的金丝雀。”

  标普500指数11大类股中有八种下跌。金融股跌0.53%,富国银行下跌1.79%,带来压力。

  “市场任何回调,如果是有序的,都是健康的,只要市场潜在基本面强劲,”LPL Financial首席财富策略师Matthew Peterson说。

  Snapchat母公司Snap股价暴跌21.45%,此前该公司在上市后的第一个业绩报告中称,用户增长放缓。

  Straight Path急挫20.41%,此前公司同意被威瑞森通讯以31亿美元价格收购,放弃了竞争对手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竞标。

  美国制药大厂默克升0.77%,此前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 批准了其肺癌联合治疗产品。

  校对:浚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2/n492707194.shtml report 111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美国股市周四(5月11日)收低,因梅西百货和Kohl's公布的营收不及预期,拖累百货店运营商股价遭到抛售,且引发投资者担心消费者支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