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玖富悟空理财稳健创新 做移动金融时代的开拓者

来源:法制晚报mp
  • 手机看新闻

  从2011年开始,我国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而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金融科技在中国崛起和快速发展,大量个人财富的增值需求得以释放,并催生了互联网金融和移动互联金融。其中玖富集团旗下悟空理财便是国内移动金融科技创新企业的重要代表之一。

  这两年,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到来,用户通过智手机使用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的频率要已经逐渐超过了PC端的使用,有数据统计,截止到2015年12月,国内在网活跃移动智能设备数量达到8.99亿,而移动端互联网金融领域服务的使用频率也在2016年全面超过了PC端。

  悟空理财选择“出奇制胜”,最初以“一个神奇的微信号”面世,在移动端主打社交化、粉丝化的运营,相比于传统互联网金融争相抢夺布局PC互联网的竞争策略,获客成本和效率上都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依靠社交化的微信粉丝营销的形式,悟空理财通过与用户之间进行互动与沟通,随时了解粉丝的动向、需求甚至对产品的建议、担忧等,大大加强了产品的用户粘性,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用户人数。

  也在正是受益于微信庞大用户规模的红利,悟空理财取得了快速发展。2014年刚刚上线,悟空理财便深受广大粉丝喜爱,上线不到8个月的时间里,就已拥有360万粉丝,累计交易额超32亿元,创造了业内的“悟空奇迹”。如今,悟空理财注册用户已经突破千万,累计交易额也早已突破百亿,作为移动金融时代的拓荒者,可为成绩斐然。

  玖富创始人兼CEO孙雷表示,移动金融服务的最大优势就是其突破了物理局限,极大地满足了粉丝的便捷性需求。悟空理财在场景应用上的创新和移动金融服务上的创新,使粉丝的个性化需求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而且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用恰当的方式强化用户忠诚必然是长久之计。

  依托玖富集团多年来累积的大量金融数据信息,以及成熟的大数据风控技术。悟空理财在风控、产品研发、运营、场景搭建等方面都具备一定的 优势。而在未来,悟空理财或将与玖富集团其他产品联合推出新的产品,将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融入,成为智能金融的先锋,为悟空理财的用户们保驾护航。

busines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mp https://www.fawan.com/2017/05/11/133739t185.html report 1036 从2011年开始,我国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而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金融科技在中国崛起和快速发展,大量个人财富的增值需求得以释放,并催生了互联网金融和移动互联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