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摩拜回应创始人贪污传言:纯属捏造事实 已报案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5月11日电 今早有媒体和社交平台发布“知乎网友爆料摩拜单车创始人贪腐”的消息,摩拜单车官方微博今日发声明驳斥,称纯属捏造事实、恶意诽谤;已向警方报案。

   摩拜单车称,这些谣言纯属捏造事实、恶意诽谤,已涉嫌刑事犯罪,目的是散播虚假消息,混肴视听,误导媒体和舆论。

   摩拜单车称,我们对这种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已掌握充足证据,向警方报案。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7-05/11/c_129601749.htm report 561   中新网5月11日电今早有媒体和社交平台发布“知乎网友爆料摩拜单车创始人贪腐”的消息,摩拜单车官方微博今日发声明驳斥,称纯属捏造事实、恶意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