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杨:区间调整,高抛低吸

FX168财经 阅读(0) 评论()

  讲过几位华尔街的风云人物以后,希望能够提起大家对各种交易方法的兴趣。每个人都有他们的特别之处,而且在交易上面花样百出,各有所长,细心研究一下,还真的能够提炼出一些有价值的信息或者是方法。如果从我们操作的角度上讲,更多的是学习资金管理,和进场时机,这两个方面控制的好,相对来说盈利的预期就有提升的空间。

  

  再补充一点,买的好不如卖的好,并不是说卖的点位更重要,而是卖掉的时机与盈利的幅度,在符合我们预期的情况下,该贪婪时可以贪婪,但也要有个度。而风险的控制是为了在大幅获利以后的及时离场,或者我们给资金设定好盈利的预期,达到预想的预期后,就不要去过多的考虑之后的行情了,而是适可而止,落袋为安。

  养成类似的习惯,也许投资者中能够出现一个类似的传奇,不一定是史上最传奇,而是有传奇色彩,值得投资者们借鉴的一些操盘方法就足够了。而人总能够在不断的学习中进步,改变自己,提炼自己,学以致用这才是根本。

  黄金的走势相对来说并不亢奋,在小区间震荡后,未有明显突破迹象,短期出现连续跌破支撑后的反弹力度也比较有限,目前维持小区间震荡的格局不变,但盘中有转多迹象,当然更多的是短期的超卖造成的市场环境变换,在非常强势的数据影响下,行情的走势仍然比较温和。在这里出现了异常的反弹动力,目前看,下方的支撑在转强。

  回顾一下昨日的行情的话,数据的利多未能使行情出现大幅的回调,美国初请数据的利好也未能将市场的重心推向更低的点位。其实进入本周后整体市场偏弱,这是我们都看到的,如果有机会继续下探支撑的话,仍有机会加速下探,目前来看,技术性修复的行情来的更加实际。

  黄金早盘顺势向上反弹的概率比前几日要大的多,而且亚洲盘面多头气息相对浓重,不一定有大幅的反弹趋势,小区间的震荡上升的概率依然存在,目前看来整个市场的向上空间依然有限。K线图形呈现整体温和小幅盘整走势,区间震荡后做中继行情概率大。

  技术面上去看,KD指标的超卖比较严重,出现金叉后向上反弹的概率在增加,注意观察短周期向上反弹的力度如何。MACD的空头量能柱在缩减,两线进一步靠近,在进一步修正后,能否转化成多头形态仍需时日。不必纠结于一时的行情变换,小区间震荡行情没有过于明确的市场趋势,在区间做高抛低吸最为安全。

  从昨日的行情中我们能够体会到的也就类似的这些了,操作上追求个顺势而为,没有大的机会就不要重仓参与即可,小波段轻仓操作。

  王杨

  2017-5-12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2/n492733811.shtml report 1240 讲过几位华尔街的风云人物以后,希望能够提起大家对各种交易方法的兴趣。每个人都有他们的特别之处,而且在交易上面花样百出,各有所长,细心研究一下,还真的能够提炼出一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